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CFS

CFS2018世界总决赛 AH逆风向阳取胜TQ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09 11:21:31 字体:【    

  CFS2018世界总决赛已正式于12月9日在南京青奥公园体育馆正式开赛,情久、九五、AH以及TQ将陆续登台对决,冲刺最终的冠军荣耀。

  TQ与AH作为A组的队伍,由于在以往的国际大赛中,越南队伍多次获胜,因此这一次的对决,是越南队伍继续获胜还是韩国队伍绝地反击,让我们静观TQ与AH之间的战斗。

地图BP环节

TQ BAN 黑色城镇
AH BAN 卫星基地 鹰眼
比赛地图:供电所

上半场

保卫者:AH 潜伏者 TQ

  比赛开局作为潜伏者的TQ则选择通过A小道进行突破,通过Coco的双杀令TQ占得优势,从而令TQ拿下第一局。当AH感受到TQ的进攻战术,从而作为保卫者的TQ开启前顶防守战术AH的前顶战术却并未奏效,反而给予TQ机会,令TQ再拿1分。由于进攻A区有效,因此TQ继续进攻A区。虽然在第三局AH保卫有一定效果,但是并未抵制TQ的进攻。

  当AH认为TQ将继续进攻A区时,TQ却改变策略,全员进攻B区。由于TQ掌握比赛的节奏,从而导致TQ再拿1分。本以为TQ能够继续乘胜追击,但是由于进攻A区的战略错误,导致AH连追2分,将分差缩小至2分。AH的连续发力,顿时令TQ陷入僵局。上半场第七局AH的再次率先发力,令AH在人数上占优,虽然TQ狙击手发力但是并未阻止AH得分,随后AH再次发力成功将比分追平。在上半场最后一局中,双方激烈的战斗令双方人数皆有损伤,最终TQ凭借Tree的发挥成功获胜,上半场以TQ5比4AH结束。

下半场

保卫者:TQ 潜伏者 AH

  当AH在下半场失掉首分之后,在第二局开启对B区的进攻,虽然人数并不占优,但是凭借选手的枪法最终令AH追回一分。之后AH再次发力,当TQ绕后回防时,但被对手知晓位置,从而AH再拿1分将比分追平。本以为AH能够继续拿分,但是TQ的前顶发力导致AH未能抵挡对方进攻从而被TQ拿下1分。之后AH与TQ比分交替上升,比分一度陷入僵局。当AH了解对手的局势之后,开启多路进攻,虽然人数并未处于优势,但是选手的爆发令他们成功两次翻盘拿下比赛赛点。在最终的关键局中,AH通过佯攻战术成功吸引对手火力,随后进攻B区,通过AH选手的强势发挥最终以10比7击败TQ,拿下第一个进入决赛的名额。

  纵观AH与TQ之间的比赛,对于TQ而言作为潜伏者时能够多次发动主动进攻这便令他们开局能拿下四分的优势,但是当对手知晓TQ进攻节奏时开启针对,但是TQ并未改变战术导致AH连续追分,而在担任保卫者时多次的优势局中被对手翻盘,可见TQ在战术上还有一定的缺陷。反观获胜者AH,在上半场前四局中虽然处于劣势,但是通过对对手的了解从而能开启反攻,在下半场担任潜伏者时多次的逆风翻盘成为他们获胜的关键。

  随着AH的获胜,意味着越南队伍将再次晋级决赛,届时AH又将面对哪支中国队伍,决赛又有怎样精彩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