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全国公开赛第五季开赛公告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16 14:29:05 字体:【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M)全国公开赛第五赛季海选赛已于8月3日正式开启报名。玩家登录赛事专题页面按照流程完成报名后即获得参赛资格和丰厚奖励,随后还可向更高荣誉和高额赛事奖金发起冲击!

线上选拔实力强队 掀起全民竞技热潮

作为CFM倾力打造的移动电竞标杆赛事,全国公开赛拥有完善赛事规则,整个第五赛季分为海选、周赛、月赛、总决赛四个层。参赛选手完成线上报名后,以个人或组队的形态进行比赛。在通过海选赛进入到周赛后,每月共有三次周赛,每周之中安卓区的冠军和IOS区的冠军将进入到当月线下月赛。每次公开赛分为三次月赛,每次月赛共有六支参赛队伍,其中每月的月赛冠亚军将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并且进入到总决赛的六支队伍还有机会争夺职业联赛预选赛的参赛资格!

总冠军奖金高达十万 报名即送丰厚礼包

一项影响力广泛的成功赛事在做到规则公平完善、玩家便于参与外,赛事奖金也要具有吸引力。本次CFM全国公开赛第二赛季奖金总额超60万,总冠军奖励高达10万。此外为回馈参赛玩家热情,官方在赛事每个阶段都为选手准备了丰厚奖励,哪怕玩家未能晋级,只要海选报名成功也可获得包含AR15-战龙和防弹衣的丰厚礼包。如此大力度的赛事奖励,无疑将帮助全国公开赛获得更多玩家的参与和关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全国公开赛第五季报名正式开启,以线上比赛为海选战场,让玩家足不出户即可参与电竞赛事,向十万冠军奖励发起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