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综述】一波三折 SV情久再进四强

2017-05-01 01:03:21

 

  【赛事看点】

  今天是季后赛第二天比赛,由LNG虎牙对阵SV,情久对阵江湖,这四支队伍实力55开,今日比赛不同于昨日,势必会异常激烈,看究竟谁能挺进四强,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比赛时间】

  2017年4月30日

  锐不可当 SV横扫LNG

  【对阵选手】

  LNG虎牙:LNG.Gbao、LNG.Harlen、LNG.Axuan、LNG.Zh、LNG.92

  SV:SV.阿金、SV.龙虾、SV.马勒、SV.阿贤、SV.男主

  【比赛地图】

  赛制:BO5(团队-爆破-爆破)

  运输船:SV胜(100-99)

  供电所:SV胜(10-1)

  异域小城:SV胜(10-6)

  【赛事分析】

  第一图运输船,SV强势开局,随着战况升级,LNG慢慢将比分追平,至此双方从70左右一直打到结束,SV仅以一分之差赢的第一图。第二图供电所,SV狂打LNG的B区,并且不断拿分,上半场8-1领先LNG,下半场SV一鼓作气在AB两点粉碎LNG进攻,以10-1拿下第二图。在第三图上,上半场双方比分不相上下,在下半场,LNG多次进攻均被SV瓦解,最终SV以10-6拿下第三图,全场3比0战胜LNG。

 

  炮火连天 情久力克江湖

  【对阵选手】

  江湖:江湖.大秀、江湖.影子、江湖.丁丁、江湖.左手、江湖.邹总

  情久:Q9.房华、Q9.老四、Q9.GA、Q9.南哥、Q9.蛮蛮

  【比赛地图】

  赛制:BO5(团队-爆破-爆破-歼灭-爆破)

  沙漠1-TD:情久胜(100-95)

  沙漠灰:江湖胜(10-6)

  黑色城镇:江湖胜(10-5)

  死亡十字:情久胜(5-1)

  异域小镇:情久胜(9-9平) 巷战(5-2)

  【赛事分析】

  第一图沙漠TD,开局江湖影子5杀,其他队员随后前压,比分瞬间拉开,情久在中期经过抢占中房慢慢将比分追平乃至反超,最终情久以100-95拿下第一图。第二张沙漠灰,上半场双方比分咬的很紧,情久以5-4结束上半场,来到下半场,江湖以凌厉的攻势,各种套路,连续拿分,以10-6赢的第二图胜利。第三图黑色城镇,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情久以一分优势进入下半场,没想到,江湖在下半场连拿6分,以10-5一举拿下第三图胜利。在第四图死亡十字上,开局江湖先拿一分,随后情久连拿5分,双方大比分2-2打平,决胜第五图,上半场江湖打的很出色,以6-3领先,下半场由于江湖每次拖延时间太久,导致情久抓住这个机会,连连扳分,最终双方9-9打平,在巷战上,情久开局打出4-1,江湖勉强扳了2分,在情久主动出击下,瞬间刷屏江湖,5-2拿下巷战,全场3-2战胜江湖。

  【赛后结语】

  恭喜SV和情久进入四强,今天是八进四最后两场比赛,第一场SV以秋风扫叶式,3比0直接横扫LNG。在情久对阵江湖这,双方展开激烈厮杀,不仅打满5图,最终也是在加时巷战上情久才得以获胜,可以说这场比赛是CFPLM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场,也祝愿江湖在下周的保级赛上加油努力。

  【选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