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4.29综述】势如破竹 AGSC挺进四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4-29 23:46:53 字体:【  

 

  【赛事看点】

  今天是CFPLM季后赛首场赛事,由AG对阵ZB,SC对阵TSG。这两场比赛是季后赛实力差距最大的两场,对于赢的一方,进入四强,输的一方,去打保级赛。那么今日,ZB和TSG会给我们带来意外的惊喜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比赛时间】

  2017年4月29日

  气吞山河 AG3比0横扫ZB

  【对阵选手】

  AG:AG.成都、AG.包子、AG.原子、AG.嗜血、AG.花瓣

  ZB:ZB.思香欲、ZB.随风、ZB.麓安、ZB.子涯、ZB.浩然

  【比赛地图】

  赛制:BO5(团队-爆破-爆破-爆破-歼灭)

  沙漠TD:AG胜(100-65)

  沙漠灰:AG胜(10-2)

  异域小城:AG胜(10-5)

  【赛事分析】

  开局沙漠TD,AG非常强势,以包子和原子两人疯狂输出,全程碾压ZB,以100-65先拿第一大分。在第二图上,AG依旧暴走,上半场打出7-2,在下半场又是包子和嗜血个人发挥,拿下第二图胜利。在第三图异域小城上,开局AG打出4-0,紧接着,ZB连追4分,上半场AG仅领先一分,来到下半场,花瓣再次发威,AG连拿5分,以10-5拿下第三图,全场10-5战胜ZB。

 

 

  锋不可挡 SC3比0战胜TSG

  【对阵选手】

  SC:SC.KubenEs、SC.WidowEs、SC.童话Es、SC.酱油Es、SC.3yEs

  TSG:TSG.死神、TSG.乐乐、TSG.小川、TSG.尾巴、TSG.心瘾

  【比赛地图】

  赛制:BO5(团队-爆破-爆破-爆破-歼灭)

  沙漠TD:SC胜(100-82)

  沙漠灰:SC胜(10-4)

  黑色城镇:SC胜(10-4)

  【赛事分析】

  第一场TD,开局SC瞬间一波刷屏,直接拉开分差,TSG主道出不去,疯狂抢中房,但SC3y,酱油,WidowEs 3人强势前压,3人杀敌均上20+,随着比分交替上升,分差也是越来越大,最终SC以100-82拿下第一图。第二图和第三图上,SC打的很主动,各种战术与开车,在加上童话酱油个人发挥,两图均已10-4拿下,全场3-0战胜TSG。

  【赛后结语】

  首先恭喜AG,SC双双进入四强,虽然今天比赛结局很多人都猜到了,但没想到过程是这样一边倒形式,ZB和TSG在遭遇对手连续拿分的情况下,心态和队员沟通出现很多失误,最后导致直接崩盘,以0-3输掉比赛。希望回去能积极调整过来,在保级赛上打回来,加油吧!

  【选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