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简讯】黑马奇迹3-1强势击败情久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6-03 00:39:02 字体:【  

今天的比赛由情久对阵奇迹。既然双方都到了总决赛,那么在实力上肯定是十分出众,不论是久经沙场的情久,还是接连创造奇迹的奇迹战队,都有着夺冠的希望。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那么今天,究竟哪支战队能够杀出重围,问鼎冠军呢?

【简要介绍】
奇迹 VS 情久
卫星基地:奇迹(胜)10-8
沙漠灰:9-9
加时赛巷战:奇迹(胜)5-4
沙漠:情久(胜)2-0
黑色城镇:9-9
加时赛巷战:奇迹(胜)5-0

初显锋芒,奇迹拿下首局

第一场卫星基地,奇迹潜伏者,情久保卫者。开局南哥便展现了强大的收拾残局的能力,拿下第一局,奇迹士气大大提升!但接下来情久的一个小套路让奇迹战队十分尴尬,两颗雷直接决定第二局的战局。随着比赛的进行,奇迹的优势越来越大,逐渐掌握了比赛的节奏,上半场6-3结束,奇迹领先三分。下半场开始,奇迹战队占据了保卫者这样一个有利的位置,但双方都是敢打敢冲的队伍,情久战队下半场开始后连追两分,让奇迹果断采取避其锋芒的缩防战术,略有成效,比分来到了8-5,奇迹领先三分。而后情久一波RUSH,被防守严谨的奇迹瞬间刷屏,奇迹拿到局点。情久再次选择抱团RUSH,而这次,奇迹的防守就不是很理想,被情久突破后成功扳回一分,但在最后一局中情久拖延时间过长,导致队伍不得不与奇迹钢枪,被奇迹包夹后,奇迹拿到了第一场的胜利。

翻盘梦碎,奇迹再拿一分

第二场沙漠灰,奇迹潜伏者,情久保卫者。来到这张地图后,情久就显得有点不甘寂寞了,连续两局的突破,让奇迹有点儿猝不及防,被情久连拿两分,终于在第三局中,奇迹下包后不断的周旋,扳回了一分。随后奇迹重点关注了A点的防守,连扳三分,比分来到了4-2,奇迹领先两分。而后奇迹利用狙击手打开局面,略有成效,上半场6-3结束,奇迹领先三分。下半场双方互换位置,首局情久再次被奇迹击败,比分拉大到四分。随后情久准备从A小突破但却被A平台的奇迹刷屏。随着比赛的进行,奇迹再次达到局点。在这样严峻的局势下,情久不得不进行小心铺路,进行突破。心态略微膨胀的奇迹选择中路前顶,但被情久察觉后化解了攻势,情久扳回一分。情久士气持续上涨,比分追到8-9,仅仅落后一分。而后情久中门突破,打破被包夹的局面后,打到了加时赛!加时赛歼灭战,地图巷战,士气正旺的情久开局连拿两分,奇迹不得不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但在扳回一分后被情久还以颜色,比分来到了3-1,情久领先两分。比赛在你一分我一分的进行,随着最后的一声枪响,奇迹粉碎了情久的翻盘梦,再拿一分!

希望再起,情久扳回一分

第三场SOLO战,地图沙漠,第一局情久派出GaGa.Q9,奇迹派出QJ.晓二,GaGa.Q9在拿了几局狙后,基本确立了优势,特别是在对手毫无干预道具的情况下,情久的队员俨然成为了一个大BOSS,最终奇迹憾负。第二局情久派出OkOk.Q9,奇迹派出QJ.大梦,大梦一直选择前顶,将对方压在出生点附近,但对手毫不慌乱,大梦连丢数分,虽说大梦气势很足,但对手却采取了猥琐的打法,大梦略微急躁的心态让比赛不得不进行第四场。

战况艰难,奇迹最终胜利

第四场比赛黑色城镇,奇迹潜伏者,情久保卫者,首局情久狙击手立功,三杀奠定战局,情久轻松拿下第一局。但奇迹也不是吃素的,很快还以颜色,比分2-2打平。随后孤狼中路一杆狙,连抽两人,让情久瞬间陷入尴尬的局面,奇迹利用人数优势,将这一分稳稳收入囊中。在上半场最后一局中,突破手和狙击手距离过远,孤狼起的作用十分有限,A点掉包的奇迹无奈让出一分。下半场开始后,奇迹终于开始进行发挥自己应有的实力,开始让比赛顺着自己的节奏走,无论是卡点,还是回防,都做的十分出色,和上半场判若两人。随后情久出乎意料的打了一波快节奏,缺乏警惕的奇迹在情久凌厉的攻势下直接瓦解,被情久追回一分。比赛来到了白热化的程度,此时比分8-8打平。奇迹终究还是一匹黑马,抗住压力的情况下,将RUSH到B仓的情久全歼,再次拿到了局点。但局势再次反转,情久将比分再次打平,来到了加时赛。加时赛地图仍然是巷战,情久状态欠佳,让奇迹开场连夺三分,3-0的巨大优势情况下让奇迹越打越勇,最终凭借着强硬的钢枪战术,5-0直接零封情久。奇迹终得冠军!

今天的比赛到此结束,感谢双方的精彩比赛,为众多CFer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如战场般残酷的比赛,稍有不慎,便会马失前蹄,虽说仍有很多的遗憾,但精彩看点完全可以掩盖住缺点。最后让我们恭喜奇迹,3-1战胜情久,希望这匹黑马可以在接下来的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高!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