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舞狙击个人秀 伏击压家令人惊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6 14:37:47 字体:【  

  4月15日,我们迎来了汉宫对阵情久,95战队对阵WSG这两场比赛,四支队伍在各自的战斗中展开激烈的对抗,职业赛场上的战斗异常精彩,选手们的超神发挥更是看点十足,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神仙打架时刻。

蹦蹦压家三杀 彰显95猛烈火力
  今天的第一场比赛是WSG对阵95战队,在比分来到3:2的时候,由于WSG的失误,蹦蹦作为保卫者积极顶防,一路摸到了潜伏者出生点,借助着地形和自己的枪法打背身带走两人,再配合支援过来的阿孝最终拿下三杀。

  蹦蹦本局的表现非常大胆,积极前顶体现了95战队整体的一个激情和火力。95战队在A点的防守面临着很大的压力,但是蹦蹦的发挥扭转了这一局面,95拿下这一分蹦蹦非常关键。

战舞狙击秀操作 A点三杀显威
  在95战队和WSG比赛的第二场,战舞的狙击发挥了相当大的作用,在异域小镇这张地图,战舞更是利用点位优势架狙,面对来犯的潜伏者冷静应对,打得潜伏者不敢露头,起到了巨大的消耗作用,为在其他位置上的队友减轻了防守压力。

  纵观本局比赛,战舞为我们展现了一个狙击手的出色表现,出现机会就能够击杀,极准的枪法让WSG的进攻士气大打折扣,95要取胜需要这样的发挥。

Ding成功伏击 三杀退敌
  今天的第二场比赛是情久对阵汉宫战队,在双方第二张地图的战斗中,在比赛一开始时,汉宫作为潜伏者开始向B点进攻,Ding灵性守点埋伏在B窗死角,成功打了汉宫潜伏者背身,配合队友拿下三杀。

  Ding在本局的守点恰到好处,汉宫的快速突入很容易忽略掉窗户这个位置,这使得Ding拥有良好的射击位置打背身,情久今天的胜利需要这样的发挥。

  今天的比赛四支队伍都拿出了各自超强的发挥,两场比赛都有独特的看点,战术上的对攻更是精彩十足,希望这些选手在未来的比赛中有更加精彩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