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全明星赛在即 谁将加冕枪王称号?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9 15:27:02 字体:【  

  CFML2018春季赛全明星赛将于本周六开幕,届时,本赛季的众多参赛选手将齐聚舞台,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作为CFML联赛中的传统娱乐项目,不仅观众对其充满期待,而且选手也渴望在全明星赛中获得成就感。

  其中,每赛季的枪王争霸赛是所有人讨论的热点之一,观众们非常想看到这些职业选手在高质量个人竞技局中的表现,在平时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他们遭遇和自己水平相差无几的对手时,究竟会有什么样的发挥呢?同时,一些枪法过硬的选手苦于在赛场上得不到表现自己能力的机会,而枪王争霸赛则给了他们最好的舞台,让他们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能量。

  枪王称号的争夺历来是全明星赛中最激烈的项目之一,这不但是一份来之不易的荣誉,也是对选手个人能力的最佳褒奖。细数CFML联赛前三个赛季枪王获得者,Zh、童话、哈伦和蛮蛮(第一赛季由于赛制关系有两名枪王),他们均是联赛中的明星选手,个人实力非常突出。

  在上赛季的全明星赛枪王争霸赛中,来自情久的蛮蛮在五局对战中三次拿下ACE,超强的个人能力令其他选手望尘莫及,而最终,蛮蛮以巨大的优势拿到了那一季全明星赛的枪王。作为情久阵中的中流砥柱,蛮蛮的个人能力十分强悍,这和他平时刻苦的训练以及过人的天赋离不开关系。在第三赛季,蛮蛮高居常规赛击杀榜第一名,这对于一名步枪手来说相当难得,毕竟狙击手的击杀环境要优于步枪手,然而蛮蛮却力压大秀、3y等一众强力狙击手,拿到了这一份荣誉,实在是让人惊叹不已。

  通过蛮蛮的经历,我们可以看出,想成为枪王,必须要有极其强大的个人能力,而展现这一能力的最佳途径,就是常规赛爆破击杀榜。在本赛季的常规赛爆破击杀榜中,抛开位居前四位的四名狙击手不谈,来自SV的花瓣以238个击杀力压联赛其他步枪手,拿到了第五名的位置。自从转会SV后,花瓣的个人实力突飞猛进,虽然SV本赛季整体表现不佳,但花瓣依然在比赛中有非常多的精彩时刻。如果花瓣参加个人赛,那么他绝对是枪王的热门人选之一。其次,来自奇迹的墨白和大梦分别以232个和223个击杀列榜中第六名和第十名,在自己的第一个联赛赛季就能拿到这样的成绩,这表明他们的个人实力绝对是联赛的顶级水平。奇迹无论选择谁来为战队出战枪王争霸赛,都是不错的选择。

  另外,来自KB的童话以230个击杀位列爆破击杀榜的第八名,但在另一份爆破KD榜中,童话1.31的KD比是所有步枪手中的第一名,而同时,他的队友Widow以1.30的KD比紧随其后,位列第二名。KB的这两员大将,在本赛季依然发挥强势,而且童话曾在第一赛季拿到过枪王称号,他到底会不会在第四赛季再次参赛,为了自己的第二个枪王奋斗呢?若童话不出现在赛场中,Widow又是否会为KB在全明星赛中捧回枪王的荣誉?答案将在全明星赛枪王争霸赛开始的那一刻揭晓!

  提起KB,我们就不得不想起另外一支超级强队,那就是AG。AG战队本赛季收获颇丰,不但战队如愿以偿拿到了常规赛冠军,而队伍中的狙击手大秀也荣膺常规赛MVP。不过AG能有如此成就,一方面是因为大秀的精彩发挥,另一方面则是依靠其他步枪手的强力输出。在爆破击杀榜和爆破KD榜这两份榜单中,AG的嗜血和包子均出现在其中,AG的这两大杀神不仅击杀数多,而且KD比还相当不错,这实在让人佩服。目前,AG战队中还没有任何一名选手拿到过枪王称号,所以,如果包子和嗜血其中的任何一人参加本赛季的枪王赛,那么AG将很机会打破“阵中零枪王”的尴尬。

  对选手的盘点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本赛季全明星赛即将来袭,究竟谁能杀出重围,成为第四赛季的枪王呢?我们拭目以待!最后,请大家持续关注CFML春季赛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