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奇迹力贯卫星 情久多次被刷屏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6-02 22:24:05 字体:【  

  今日来到大家期待已久的CFML2018春季赛总决赛的现场,“双Q大战”正式开启,新秀黑马队伍奇迹和情久强强对决。奇迹的一代传奇之心和情久的冠军梦想,究竟谁能如愿,接下来,我们一起回顾赛场精彩时刻。

南哥开局四杀立威,奇迹势不可挡
  今日奇迹与情久的第一张地图来到卫星基地,由奇迹率先担任潜伏者。不得不说,奇迹这支以“刚”著称的队伍果真名不虚传,在卫星基地中多次刷屏情久,带给情久莫大压力。尤其是南哥在开局残局的四杀,更是带给情久震撼,奠定了奇迹卫星基地胜利的基础。

  开局奇迹来到中路欲进攻A点,但在骚扰过程中,不断被情久一个一个打掉,在进攻A区受挫后,奇迹方面只剩南哥和孤狼两人,此时两人从B通进攻b包点,但情久也早已摸清奇迹动向,守在B点。南哥和孤狼顺势进入B点,遭到情久的强力阻击,虽南哥打掉一人,但队友孤狼却没幸免被打掉,最后场上形成1V3残局。此时,南哥作为队长站了出来,展现出了奇迹枪法超然的本质,最终力克三人完成1v3的壮举,带给队友极大的鼓舞,也为奇迹接下来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蛮蛮多次刷屏,带领情久追上比分
  今日的奇迹不同凡响,多次刷屏带给情久极大的压力,所以,情久方面急需要有一名队员站出来,助长队伍士气。就在每次关键时刻,大腿蛮蛮站出来,帮助队伍度过难关。

  奇迹方面几人的刷屏呈压倒态势扑面而来,反观情久方面只有蛮蛮发挥最亮眼,多次的反刷屏让情久重燃希望。当下半场比分来到3:6时,奇迹已与情久拉开不小的分差,此时情久担任潜伏者,情久从A小道进攻A点,这是下半场的第一分,绝对不容有失。当情久进入A点时,却遭到奇迹四面埋伏,场上情况此时十分危急,弄不好就会又被刷屏。所以,在身中埋伏的时候,蛮蛮又一次站出来,以双杀的战绩成功破掉对方的防守,帮助队伍占领A包点,在之后的防守中,又是以双杀终结奇迹。最终使情久士气有所上升,开始了追分的环节。

  虽然情久最终把比分追到了8:9,当我们期待双方进入加时赛时,奇迹却不想这样。此时,新一届的枪王大梦站了出来,当情久时间压到最后从A小进入A点后,遭到奇迹强烈的压制,大梦更是从A窗口下钻出来,大肆屠杀,最终大梦以单局四杀的战绩终结情久,使得奇迹顺利拿下卫星基地这张图。

  卫星基地的奇迹真是频频爆发,几乎每个人都有不同大小程度的刷屏,例如上半场5:2时晓二的单局五杀,下半场6:9时墨白a门的连续爆头三杀等,无一不展现了奇迹过硬的枪法和本领,奇迹无愧于“刚”的称号。而反观情久方面场上只有蛮蛮站出来帮助队伍度过难关,所以情久其他队员接下来要好好表现了。
  虽然情久在卫星基地失利,但我相信接下来情久会有更好的发挥,期待接下来双方在赛场的精彩表现。好了,第一局的分享就到这里,我们一起往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