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从名不见经传到夺得职业联赛冠军 奇迹经历怎样的蜕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6-04 23:53:02 字体:【  

  北京时间6月2日,CFML2018春季总决赛于长沙的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上演奇迹与情久的对决。历时四场比赛的对决之后,最终奇迹以3比1的比分成功击败情久成为CFML赛场中的新的霸主队伍。而随着奇迹的夺冠之后,则意味着其将代表中国的CFML赛场参加即将举办的CFMI2018亚洲邀请赛。

  奇迹作为一支升班马战队,期初在TGA全国公开赛中的一路强势的发挥令他们成功拿下当赛季的总冠军同时获得进入职业联赛预选赛的门票。在预选赛中虽然面对各个赛场强势的队伍,但是他们的九连胜成绩令他们以小组第一身份获得CFML2018春季赛的名额更突出他们的强势实力。

  登录职业联赛之后,虽然首秀失利,但是他们却并未有所气馁,随后的常规赛中的强势表现令他们获得常规赛积分第四的成绩同时挺入季后赛。季后赛中无论是遭遇九五还是AG都一展其黑马的强势,值得一提的是在与AG对阵中奇迹能够做到让二追三的表现,这对于一支新队伍而言,能有这样的心态实属可贵。

  在总决赛中,奇迹与情久之间的对抗并未有过多的纠缠。奇迹的率先发力让玩家们看到这支黑马更多的变动。战术上不断的改变,个人对点位的理解等都是他们能够先拿赛点的关键。虽然在单挑模式中奇迹未能拿下,但是在第四场的比赛中即便与对手进入加时赛,但是奇迹在家始终的强势爆发以5比0的比分击败情久最终获得总冠军。

  纵观奇迹战队的本赛季的历程,可以看出这支队伍在不断的进行蜕变。初期在TGA赛场中更多的是凭借个人能力以此来获胜,而在预选赛中能够逐渐形成自身的战术体系,通过战术与枪法的结合令其他赛场的一些较强的队伍无法击败奇迹。当其进入职业联赛之后,随着开始适应职业联赛的节奏以及根据老牌强队的打法开始改变自身的战术体系,这些因素的出现成为这支黑马队伍不断斩获成绩的主要关键。

  在总决赛开赛前的备战阶段中,或许是他根据各个战队的习惯性点位进行针对性训练,从而令奇迹在总决赛的过程中多次在不同的点位完成奇袭。当然这支队伍在蜕变的过程中仍然有一定的缺陷,在单挑模式中的固执似乎让我们再次想起在常规赛中当奇迹战队成员被对手刀杀时会不顾一切的完成刀杀对手的目标。对于奇迹而言,目前来看战术与枪法已然不会被奇迹担心,但是心态的调整始终虽然是奇迹的弱项。即便在板决赛中能够经历让二追三的心态磨炼,但是如何能够保证奇迹战队能够有长时间稳定的心态,这便是标志着奇迹成为CFML职业联赛赛场中霸主级队伍。

  对于奇迹而言,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冠军的获得并不是他们的终点相反是他们新的开始。在即将到来的CFMI2018亚洲邀请赛中,奇迹将踏上全新的赛场,而这一次将是奇迹首次登上国际赛事的舞台,而这五名小伙子又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