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老队伍稳定发挥 “复仇者联盟”失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17 19:57:02 字体:【  

老队伍稳定发挥 “复仇者联盟”失利
       由自然堂男士赞助的CFML2018职业联赛秋季赛常规赛在8月17日迎来了第二周的第一个比赛日,在今天同样进行着三场比赛,比赛精彩纷呈。被称之为“复仇者联盟”的4400,TSFF和HG都没有取得胜利。当然比赛中也存在一些需要改善的细节。接下来,我们一同回顾今天这三场比赛各支队伍的发挥。

       首场比赛的两支战队是KB和4400,两支战队在上周的最后一个比赛日都是获得了胜利,所以两支士气高昂的队伍今天也是打的十分纠结,在第二张地图沙漠灰中,4400 8:6领先,而KB作为落后一方的潜伏者在进攻时略显急躁。在这一局中KB选择了进攻B包点,沙漠灰的B包点中有许多阴点,所以潜伏方的进攻时搜点就现得有位关键。在最前方打头阵的WidowE搜点并不仔细,在第一时间背身被打之后也没有及时给队友报点,导致连续两人被偷背身。

       在大比分1:0占优,但是小比分略有落后的情况下,KB的心态显然有些不平稳,但是4400的心理压力也是很大的,一但被反超比赛就将0:2告负。这时候KB应该调整节奏,平复心态把节奏尽量把握在自己手中。同时在4400即将获得局点的时候更应该仔细搜点。但在这一局中,首先进攻时间定在了1:30~1:40的时间点。这个时间点恰恰是保卫者在包点落位之后注意力较为集中地时间点。这一小分不论是进攻时间的把握还是进攻队员的细节都没有做到位。最后4400也是没有给KB太多机会1:1打平。而在之后的SOLO赛中,KB小9发挥出色,最终帮助队伍大比分2:1获得胜利。

       接下来比赛的双方是AG和TSFF,在第一张地图卫星基地的第八分,担任潜伏的AG选择中路RUSH,RUSH的战术的优势就是多打少,在保卫者还没有完全站好防守位置的时候打一个措手不及。但是从下图的小地图中我们可以发现,AG的战术显然发生了失误,首先队伍五人脱节,中上遇到防守队员之后打的不果断,而且投掷道具也没有用好。在A门外被包了饺子。如果中上打A的话警家方向要封烟,防止被打侧身,同时A包点和A一层也要有一个方向打闪这样才能更快的短兵相接通过人数优势快速占领包点。虽然AG有这样的小失误,但是丰富的经验也还是帮助他们大比分2:0获得胜利。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是来自HG和情久,比赛一开始HG不急不燥,通过慢卡来侦察担任保卫的情久队员的站位来选择进攻方向,在第一张地图沙漠灰的第二局比赛中,HG通过小道成功攻下A包点安放C4,最终有KF和Wind进行残局,而且此时C4时间已经不足13S,只要KF能够拖时间就能获得胜利,而且KF还有投掷武器,但KF却选择一味的钢枪最后被Wind击杀,最后解除C4成功时仅剩2S。在残局中,尤其是已经安放C4的潜伏者最需要做是保证C4的成功爆炸而不是击杀对手,拖时间也是非常重要的战术,如果KF在第一波拼抢之后后撤到斜坡通过投掷物的掩护拖时间,或者在掩体后扔出投掷物后换枪再对枪就会避免最后被打“自由女神”的窘境。最终情久2:0获胜。

       感谢我们六支队伍的精彩比赛,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复仇者联盟”能有更好的表现。也恭喜KB,AG,情久获得比赛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