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决赛已来到 火锅已备好!哥们就差你了!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20 13:23:01 字体:【  

  在2018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上,“电竞运动城市发展计划”对外正式发布。继穿越火线双端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长沙站后,重庆市成为了腾讯电竞“电竞运动城市发展计划”的新一城,穿越火线职业双端联赛(CFPL、CFML)秋季赛总决赛于本月20日在重庆巴南体育馆举行。

  CFPL/ML总决赛蓄势待发,古老的山城重庆作为本届总决赛的举办地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电竞“第一战”,与我们CFPL/ML总决赛相同的一点是,这座城市滚烫的热情让每一位亲自观赛的CFer都激情澎湃。而火锅作为重庆的标志性代表,不来吃一口火锅,你敢说自己到过重庆?敢说你来看过双端总决赛?

  别慌,这里就有一份属于你的火锅!本届CFPL/ML总决赛,我们将会与重庆国际火锅节合作,用全球最大的火锅,划重点!全球最大的火锅!大到可以56个人一起在一个桌上吃尝渝味。(小声说)这个火锅还曾获得过世界吉尼斯纪录哦。不仅如此,我们还邀请了当地玩家、KOL、风红等到火锅节共吃火锅齐看端手游总决赛,地点就位于重庆金源时代购物中心的广场,德莊天下第一大火锅。心动了吗?心动就赶紧行动吧!

  为不到现场而遗憾?没关系,这次我们不仅在现场设置了总会场,还在各大城市设置了分会场!本次活动以重庆为核心,同时在北京、南京、广州、武汉和哈尔滨都设有分区,我们本次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共邀所有CFer共吃火锅,一起欣赏这场AG对战汉宫,情久对95的瞩目之战!其中各地地址如下 哈尔滨: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118号哈特商场三层,小龙坎火锅店;武汉: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体育馆路8号鼎鼎潮牛火锅店(洪山广场店);北京 :海底捞火锅(紫竹桥店)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4号1区195号楼苏宁电器4楼;南京:呷哺呷哺CF火锅宴 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99号文鼎广场项目水街6号楼;广州: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南亭村南亭大道自编35号二楼 蜀记龙门火锅南亭店。

  接下来就是时间安排环节了,大家一定要记清楚哦!端游的安排在进场之后与每一场比赛之间,而手游的比赛与具体的时间安排差别也不大,大家看下面的这张图就明白了!

  枪已上膛,哥们别慌!火锅已好,哥们别凉!共赴热情似火,共会荣耀交织,这里是重庆,这里是双端总决赛的现场!我们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