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赛】CF手游超级联赛:捷报频传!EP险胜仙阁凌冲

2016-08-29 18:44:26

 

  还有谁?不服来战!CF正版FPS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手游)超级联赛火爆进行时。8月28日,赛事进入小组循环赛阶段,EP携手仙阁凌冲展开A组循环赛第二场的对决。EP在两场爆破模式中均以微弱优势获胜,最终以2:0完胜对手。  

  爆破模式01:一分之差!EP险胜仙阁凌冲首战告捷

  第一场爆破模式选择的是供电所地图,EP战队担任保卫者,仙阁凌冲为潜伏者。潜伏者还未采取战术时就被保卫者打乱了,潜伏者一个2打4的残局,潜伏者仙阁大秀和烟雨分别双杀,助力团队率先拿下1分。保卫者激进前挺,EP阿金的7个flag助力一波,保卫者激进连扳3分,比分很快来到了4:2,潜伏者一波2打3仙阁渲染绕过来一个双杀,扳回1分,最后一波,2打2的一个回防,EP玉爷打掉一个,两个夹小坑,EP战队5:3拿下上半场。  

  下半场攻守互换,仙阁凌冲任保卫者,EP为潜伏者。开局保卫者仙阁大秀双杀,一波刷屏,保卫者拿下1分;一波2打3,仙阁大秀和仙阁烟雨的一波回防,潜伏者追回1分。EP玉爷一波双杀,3打2,潜伏者再拿1分;中路一波,仙阁男孩中路拉了出来,3打1,保卫者再追1分。一波1V4残局,保卫者3:2反超;中路连接,1V2,保卫者4:2拿下局点。3打2,仙阁大秀和仙阁烟雨一波回防,EP玉爷助力拿下局点。最后一波,仙阁大秀12个击杀助力,瞬间局势逆转,仙阁烟雨1V2,被EP阿金一枪带走,8:7拿下第一张地图。

  爆破模式02:玉爷、阿金双杀助力 EP以微弱优势再次获胜

  第二场爆破模式选择的是鹰眼地图,EP担任保卫者,仙阁凌冲担任潜伏者。A大一波rush,2打2,潜伏者瞬间一个2打1,EP马勒手枪打掉一个,被仙阁烟雨带走,潜伏者率先拿下1分。潜伏再拿1分之后,保卫者激进前挺,几波火拼之后,保卫者连拿4分;4:2领先。保卫者再一波1V4,潜伏者扳回1分;B点一波EP玉爷三杀,瞬间变成一个1V1,仙阁大秀残血反击,带走EP.Elroy,潜伏者4:4扳平比分。最后一波,中路1换1,EP玉爷一个双杀,拿下10个击杀,最终EP以5:4领先。

  下半场双方攻守互换,仙阁凌冲任保卫者,EP为潜伏者。开局一波慢卡,酒吧桥一波3打3,一颗高爆,瞬间2打2,保卫者拿到下半场第1分;包点1换1,一波火拼,1V1,EP阿金的双杀助力团队2:2扳平。一波rush之后,一个4A防守,仙阁大秀凶狠的打法拿下9个击杀,保卫者3:2;A大第一时间再一波rush,2打3,保卫者反击再追1分。二楼一波,2打3,仙阁男孩子的双杀,EP阿金稳住扳回1分,3:4。一波慢攻,潜伏者5打4,A大压出来打了一波1换1,紧接着1打3的回防,潜伏者4:4拿到局点。最后一波,常规开局,潜伏者率先收获2个人头,EP10:8再拿一张爆破地图。

  8月28日,继A组第一场循环赛取胜江湖电竞之后,EP马不停蹄的继续迎战仙阁凌冲打响了A组第二场循环赛。强强对决激烈交火之后,EP再次以2:0收获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