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超级联赛:麓安、随风来势汹汹,江湖电竞高奏凯歌

2016-08-29 18:47:36

 

  CF正版FPS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手游)首届超级联赛战火蔓延,激情持续升温。8月28日,结束了常规赛大循环赛的比赛之后,参赛队伍又马不停蹄的进入小组循环赛,江湖电竞携手仙阁凌冲打响A组第三场循环赛。一番指尖热血枪战之后,江湖电竞以2:0战胜仙阁凌冲。 

  爆破模式01:大比分领先 江湖电竞攻占沙漠灰

  第一场爆破模式ban选了沙漠灰地图,仙阁凌冲担任保卫者,江湖电竞担任潜伏者。开局一波快攻,潜伏者激情突击,率先拿下1分;紧接着一波1打4,潜伏者已确认保卫者的回防路线,再拿1分;潜伏者再一波4打1,连胜3分,3:0占了优势。A大一波,潜伏者2打1,仙阁烟雨双杀,最终于由时间限制,潜伏者再获1分,4:0扩大优势。最后B点进入,潜伏者3打2,潜伏者以5:0拿到上半场。 

  下半场攻守互换,江湖电竞担任保卫者,仙阁凌冲担任潜伏者。开局1换1,仙阁烟雨和渲染各有收获,4打2,潜伏者率先拿到1分;中路保卫者直接往上冲,A门也勇猛往上顶,保卫者5打2,仙阁大秀三杀立功,仙阁烟雨顶住压力拿下1V1残局,保卫者再拿1分。3打3,JH随风和麓安助力,最终江湖电竞以6:2拿下第一张地图。 

  爆破模式02:来势汹汹 JH麓安 随风助攻 江湖电竞高奏凯歌

  第二场爆破模式ban选了卫星基地地图,仙阁凌冲担任保卫者,江湖电竞担任潜伏者。第一时间潜伏者抢到中路,一波闪光、手雷道具,潜伏者1换2,瞬间3打2,JH花瓣带走了男孩,JH浩然和仙阁渲染的1V1残局,保卫者率先拿下1分。潜伏者扳回1分,仙阁男孩的一波双杀,2打1,JH随风完成1V2,潜伏者2:1暂时领先;仙阁渲染一波暴头,4打1,JH龙虾完成双杀之后,被带走,保卫者2:2扳平。保卫者一波刷屏,3打2,JH龙虾立功,潜伏者3:2再反超1分;保卫者也不甘示弱,连追2分,4:3。潜伏者利用战术调动一波2打1,4:4扳平;最后潜伏者3打1,江湖电竞以5:4拿下了上半场。 

  下半场攻守互换,江湖电竞担任保卫者,仙阁凌冲担任潜伏者。JH麓安单局3杀,瞬间一波5打2,保卫者率先拿到下半场第1分;保卫者再拿1分之后,一波高爆之后保卫者5打3,保卫者连拿3分。潜伏者只有仙阁渲染击杀了4个,其他人都还未开张,渐渐有种大势已去的趋势;保卫者又是一波4打2,连下4小局,4:0拿到局点。A门直接进入,保卫者2打4,潜伏者终于扳回1分;A区JH随风双杀,3打1,保卫者10:5拿下第二张地图。  

  CF手游首届超级联赛小组循环赛A组第三场比赛圆满结束。江湖电竞携手仙阁凌冲展开激情rush,最终江湖电竞2:0战胜仙阁凌冲,赢得了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