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赛】CF手游超级联赛:马勒手枪神助攻 EP旗开得胜

2016-08-29 18:50:54

 

  指尖上的枪战竞技,等你来战!CF正版FPS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手游)超级联赛激情交火,目前赛事已进入小组循环赛阶段。8月28日,EP携手江湖电竞打响CF手游超级联赛第一场A组循环赛。两场爆破模式的激情“四射”之后,EP以2:0获胜。  

  爆破模式01:6连胜零封对手 EP强势占领黑色城镇

  第一场爆破模式采用的是黑色城镇地图,EP担任保卫者,江湖电竞担任潜伏者。保卫者EP马勒率先打掉JH龙虾,开启第一波交火,JH花瓣单局双杀进入1V1残局,最后由于血量关系被保卫者带走,保卫者率先拿下1分;EP马勒一波三杀,JH随风面对1V5残局,保卫者完美一波。之后保卫者越战越勇连拿4分,并以一波2打1,马勒贡献9个击杀,助力保卫者EP以5:0完胜江湖电竞。  

  下半场攻守互换,江湖电竞担任保卫者,EP担任潜伏者。A大一波3打4,Ago一个补防,潜伏者再拿1分。EP战队直接6:0带走对手,占领黑色城镇。 

  爆破模式02:人人都是神枪手!EP愈战愈勇再胜一局

  第二场爆破模式采用的是卫星基地地图,EP担任保卫者,江湖电竞担任潜伏者。潜伏者JH龙虾打掉EP马勒,高爆砸下B点,闪光弹直接一波rush,瞬间一波刷屏,3打1,潜伏者抢下第1分;中路一波,4打2,保卫者扳回1分。JH麓安一波3杀立功,JH随风的一个1V1残局,2:2扳回局势。保卫者再一波3打1,EP梦歌拿到7个flag,保卫者4:2领先;最后一波,B点清一波,潜伏者4打3,EP阿金强势爆发,3打1,保卫者再拿一小局,5:2赢得上半场胜利。

  下半场双方攻守互换,江湖电竞担任保卫者,EP担任潜伏者。B点前压,EP阿金搜点带走JHo浩然,1V2的残局,EP马勒的手枪再次立功,潜伏者抢先拿下1分;JH麓安一波3杀助力4打1,潜伏者EPElroy个人的1V4立功,潜伏者拿下局点。瞬间一波3打2,潜伏者EP玉爷的1V2被带走,保卫者扳回1分之后,JH麓安6个击杀助功保卫者连扳2分。最后3打4的回防,潜伏者瞬间一个3打1,最后EP战队以8:4拿下供电所。 

  8月28日,CF手游首届超级联赛小组循环赛A组第一场比赛已经结束,恭喜EP以2:0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