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超级联赛总决赛明日打响 50万冠军奖金花落谁家

2016-10-21 01:35:00

经过近三个月的激烈战斗,CF正版FPS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手游)首届“超级联赛”将于明天(10月22日)迎来最后的巅峰对决,SC、EP这两支历经艰难突出重围的顶尖强队届时将以BO5赛制上演代表全国最高水平的指尖枪战,决出高达50万人民币的总冠军奖励归属!


1.jpg


CF手游超级联赛总决赛战队宣传片:枪刚赢天下,我们为冠军而来!


【超级火线趴暨超级联赛总决赛】主题站(移动端):

http://cfm.qq.com/cp/a20161019msuper/index.htm


【超级火线趴暨超级联赛总决赛】主题站(PC端):

http://cfm.qq.com/cp/a20161021final/index.htm


SC、EP会师总决赛  两大强队狭路相逢


得益于官方对电竞赛事不遗余力的支持,自正式上线以来,CF手游电竞圈持续蓬勃发展,已涌现出众多实力不凡的知名战队,SC和EP能够在游戏赛事体系金字塔顶的超级联赛中突围而出,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


对于SC战队,玩家们应该并不陌生,他们是CF手游首批职业战队之一,此前曾荣获CF手游公开赛第二赛季全国总冠军,TT杯联赛总冠军等重量级赛事荣誉,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和看好。此次征战超级联赛总决赛,SC战斗共有6名选手,分别是突破:吴益鹏、林沂链、黎志康,狙击手:武帅,协防:牛财、罗沛,5+1的队员配置让他们战斗力得到充分保障。


而EP战队,原名骑士团三队,在得到CF知名俱乐部EP的青睐后,他们迅速转化为职业队伍,在此次超级联赛中有着十分优秀的表现,一路过关斩将晋级总决赛。他们的队伍中有5名队员,分别是指挥:索义连,狙击手:卓俊灏,突破:金红日、王玉、杨斌,这五个配合默契的年轻小伙将与老辣的SC战队决出最终的胜者。


2.png


冠军奖励高达50万  BO5赛制更具观赏性


作为CF手游全国最高水平的竞技舞台,超级联赛的奖励金额同样远超其它赛事,其中仅冠军队伍就可独得50万人民币奖金。为让这一场关系到高额奖金和全体玩家期待不已的赛事更具观赏性,举办方特别为总决赛制定完善新规则。首先是将回合数提高到5回合,对战模式依次为爆破、团队、爆破、歼灭、爆破,先取得三局胜利的一方夺得冠军,以便决赛队伍充分发挥自身实力,让精彩决战更加长久。


其次,更加注重公平性,总决赛中明确规定禁用风之子、天使猎弩等枪械,幻影、曼陀罗、白狼角色和道具“PVP-魔龙戒指”;同时对每支队伍中使用散弹枪和斯泰尔系列枪械的人数做了限制,让双方凭技术说话,展现纯正枪战射击魅力。 最后,官方对比赛过程中掉线、平局加赛、各模式回合数或击杀数设置都做了详细规定,让赛事正规性更进一步,并引入Ban图、Ban武器机制,即每场比赛双方可Ban掉一张地图,比赛全程每队可Ban掉一把武器,让双方从战场和武器选择就开始排兵布阵。


3.png


移动电竞永不落幕  CF手游多项赛事启动


随着总决赛的临近,CF手游首届超级联赛离圆满结束已为时不远,但移动电竞的精彩永不落幕。除超级联赛外,CF手游还有全国公开赛、全国高校联赛、全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TT语音杯等众多次级赛事,其中全国公开赛和高校联赛的新赛季均已正式启动,想要在电竞舞台一展身手的玩家可报名参与。


根据CF手游赛事体系规则,次级联赛的优秀队伍将成为超级联赛的种子战队,这也意味着随着上述赛事结束后,新一季超级联赛也将随之启动。可以预见的是,在首届赛事的经验帮助下,以及CF手游战队联盟成立后,对战队的大力培养下,未来的超级联赛将更加专业化、高水平、高规格。


4.jpg


最顶尖的职业战队、高达50万的冠军奖励、更加完善公平的赛制规则,CF手游超级联赛总决赛将带来全面超越以往的移动枪战对决。10月22日,用户可通过游戏内CFTV、龙珠、斗鱼等直播平台观看赛事直播,分享移动枪战超级盛宴!


 


合作伙伴:


5.jpg


合作平台:  

  

6.jpg


7.jpg


CF正版FPS手游官方网站:http://cfm.qq.com

CF正版FPS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f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