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超级联赛总决赛今日打响 五重精彩打造线下狂欢

2016-10-22 04:25:28

CF正版FPS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手游)今日(10月22日)上演巅峰之战,代表游戏最高水平的“超级联赛”总决赛在上海星球影棚震撼打响。比赛现场,举办方以EP、SC两强对决主题,添加实景还原运输船、10大人气主播助阵、精彩表演和COSer、现场特色互动组成五重精彩,打造属于广大CFer的线下狂欢派对!


1.jpg


【超级火线趴暨超级联赛总决赛】主题站(移动端):点击前往


【超级火线趴暨超级联赛总决赛】主题站(PC端):点击前往


【CF手游超级联赛总决赛】战队宣传片:枪刚赢天下,我们为冠军而来!

http://v.qq.com/x/cover/w0st9drz0q73wt2/z0338yocc2k.html


总决赛现场变身运输船  10大人气主播亲临助阵


相比于线上赛事,线下比赛的一大特点在于可以让玩家感受到火热的竞技氛围,而赛场的布置是影响氛围的直接因素。此次超级联赛总决赛,CF手游官方创意性的以游戏经典地图“运输船”为蓝本,对比赛舞台、观众区和互动区进行合理布置,并精心装饰现场,1:1的还原地图中的各类构筑物,让玩家置身其中犹如穿越至虚拟的火线战场,从而一开始就烘托出浓厚的竞技氛围。


线下赛场气氛浓烈,线上直播也不同凡响。此次总决赛邀请了斗鱼,虎牙,龙珠,触手,企鹅电竞五大直播平台共10位CF手游人气主播亲临现场助阵,其中有触手直播的禁欲、官人,龙珠的秋瓷、闪闪,企鹅电竞的阿狸、纤维,斗鱼的秩序柠檬等,既有高颜值美女,也有实力大神,他们将与现场观众亲密接触,并将最新的赛场资讯传递给线上观看直播的广大玩家。


2.png


舞台表演+美女COSer  引燃现场炽热气氛

  

与历次的CF手游线下大赛相同,此次超级联赛总决赛也为用户准备精彩节目表演和邀请美女COSer。回顾以往,无论是炫酷动感的街舞、还是体现枪战节奏的水鼓表演,又或是极致还原游戏角色的各类cosplay,都深受赛事现场玩家带关注和好评。作为游戏最高水准的巅峰对决,此次现场的舞台表演和COSplay也将是超越以往的精彩,让现场玩家获得极致感官享受。


3.jpg


趣味互动融入游戏特色  丰厚奖励回馈参与玩家


为让玩家在观看精彩赛事之余,也有亲身下场的机会,本次总决赛现场为用户准备了多种融入游戏特色的趣味互动。其中有考验玩家手雷使用技巧的“手雷投掷”、现场体验射击快感的“枪战王者”、比拼手臂力量的“近战专家”、扮演僵尸的“僵尸狂潮”等等。


体验以上互动游戏,玩家还可收获丰厚奖励。每个互动结束后,玩家可根据表现获得一定数量的火线币,用于兑换CF手游王者限量版枪模、超级联赛纪念卫衣和游戏CDK等周边礼品。相信,在极具CF手游特色的规则和超值奖励的感召下,互动区将成为现场主舞台的又一个焦点。


4.jpg


赛制更完善、更公平  SC、EP争夺50万大奖


历时近三个月,SC战队和EP战队凭借过人技术和坚韧意志成功会师总决赛。为保证这场移动枪战巅峰对决的精彩,举办方进一步完善比赛规则,双方采取BO5赛制,禁用游戏中部分超模枪械、角色和道具,并采取Ban图、Ban武器机制,让这一关系到50万冠军奖励归属的决战公平性得到充分保障。从而为广大玩家奉献出一场精彩绝伦的移动枪战盛宴。


5.png


移动枪战巅峰对决、赛场化身运输船地图、10大人气主播助阵、精彩节目+美女coser、众多特趣味互动,CF手游超级联赛总决赛现场,五重精彩让我们共同关注!


 


合作伙伴:


6.jpg


合作平台:  

  

7.jpg


8.jpg


CF正版FPS手游官方网站:http://cfm.qq.com

CF正版FPS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f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