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CFPL-M 3月25日 龙争虎斗 AG险胜汉宫

2017-03-25 23:22:16

 

  【战况简述】

  这场比赛是由汉宫vsAG,开局AG就以高姿态拿下第一大分,不过在团队模式上,汉宫又打了回来,在第三张图上,双杀打的难舍难分,最后AG顶住压力,全场2-1险胜汉宫。

  【赛事解说】

  解说员:东东、C大猫

  【对阵选手】

  汉宫Clan:HG.LuGe、HG.XyNa、HG.Zmz、HG.YaEn、HG.XiaM

  AG : AG龙珠.成都、AG龙珠.包子、AG龙珠.原子、AG龙珠.嗜血、AG龙珠.花瓣

  【比赛地图】

  赛制:BO3(爆破-团队-爆破)

  黑色城镇:AG胜(AG 10-4 汉宫)

  新沙漠TD:汉宫胜(汉宫 80-73 AG)

  卫星基地:AG胜(AG 10-8 汉宫)

  【赛事记录】

  第一场:黑色城镇

  上半场:潜伏者AG,保卫者汉宫

  开局AG成都率先打掉汉宫LuGe,AG留一人在中路做骚扰,其他人去B区,汉宫3人压出B房,打掉AG花瓣,AG又转A区,下包,AG先拿一分。

  保卫3人压A大,一波交火,AG A大1换3,打完AG迅速转到B区,同时2个人又转A区并成功下包,AG在拿一分2-0。

  汉宫3人前压A大,AG前期3人卡家,2人去B桥,第二时间汉宫想偷家,双方1换1,AG在去B区,一波交火,残局1v1,HG.XyNa拿下残局,搬回一分。

  AG 3人抢A大,2人依旧在B水附近,第二时间其他人慢慢向B区靠近,并突破B区,AG在拿一分3-1。

  开局AG第一时间三二夹A,瞬间打掉A点的汉宫两名队员,在打掉回防的汉宫队员,AG在拿一分4-1。

  直接快速进攻B区,在B点全歼汉宫队员,在拿一分,5-1。

  又是快速rush A区,并成功下包,在包点一波交火,汉宫顶住攻势,搬回一分。5-2。

  开局HG.XyNa在中路打掉AG包子,汉宫第二时间从B区压了出来,1换2,AG其他人转A区,下包,AG在拿一分,6-2。

  AG先抢下A大,然后A大留一人,4人转A小道,4.1夹A区,成功下包,汉宫回防失败,AG上半场以7-2暂时领先。

  下半场:潜伏者汉宫,保卫者AG

  汉宫开局慢卡,第二时间进攻B区,在B水双方一波3换3,汉宫成功进入B区并下包成功,AG成都绕后回防成功,在拿一分8-2。

  开局第一时间AG 4个抢A大,第二时间汉宫强攻B区,在搬回一分,8-3。

  开局在小道AG花瓣.成都双杀,AG迅速出击打掉其他人员,在拿一分9-3。

  上来AG花瓣抢小道被打掉,第二时间汉宫上小道,AG交火时枪水了,汉宫在追回一分,9-4。

  汉宫前期慢卡,时间剩50秒时候,4人小道1人A大准备夹A,AG成功顶住小道的攻势,第一图10-4横扫汉宫。

  第二场:新沙漠TD

  潜伏者AG,保卫者汉宫

  开局AG一波小刷屏,汉宫还以4杀,双方围着中房不停的作战,比分咬的也很紧,打的有来有回,AG原子偷家一波3杀,比分过半的时候,双方再度45比45打平,汉宫在比分55的时候突然发力,瞬间拉开5个人头,汉宫继续扩大人头差距,最终汉宫80比73战胜AG,双方大比分1比1打平。

  第三图:卫星基地

  上半场:潜伏者AG,保卫者汉宫

  开局AG 4人打B区,一人区A小道,一波交火后1换1,AG在退回中路,从塔楼打到B区,AG先拿一分。

  开局A正门1换1,成功下包A区,汉宫回防成功,1-1平。

  汉宫第一时间抢B大,HG.XyNa双杀,一波交火后,AG原子残局1v3,汉宫回防成功,2-1。

  AG选择一波中路开车A区,瞬间打掉汉宫两名队员,汉宫还以颜色,回防成功,在拿一分,3-1。

  双方小道1换1,AG 3人再次中路开车A区,搬回一分,2-3。

  开局AG采用2.1.2战术,第二时间3人集结中路,强攻A区,下包,再次追平3-3。

  开局AG依旧是慢卡,时间1分钟时候集结中路和B区夹B,汉宫死死卡住中路顶住攻势,汉宫在拿一分,4-3。

  AG开局始终是B2个,中路1个,A小道2个,都在慢卡,汉宫中路前压打掉AG原子,其他AG队员选择A区开车,残局2v2,AG包子立功,双方再次打平。

  AG 4人慢摸B区,一波开枪骚扰后,1换1,AG 3人迅速转A小道,留一人在中路,又是3.1夹A,包点一波交火后下包,汉宫回防成功,上半场5-4领先AG一分。

  下半场:潜伏者汉宫,保卫者AG

  开局AG前压打掉2名汉宫队员,包子在B也被清掉,汉宫迅速来A下包,在拿一分,6-4。

  汉宫3人从中路慢摸B1,留一人在A小道骚扰,B区一波交火后,汉宫被打掉3名,剩下2名进攻B区被击杀,AG搬回一分,6-5。

  开局AG原子在小道被穿死,慢卡一会后,集结中路打A区,AG顶住压力,在追回一分,6-6打平。

  汉宫快速打B,双方在B区一波交火,AG在拿一分,7-6反超。

  上来汉宫又是B区快攻,一波交火,汉宫再次追平比分。

  汉宫第一时间打掉小道的AG花瓣,卡了一会,4人爆发中路往A区打,AG嗜血3杀,AG在拿一分,8-7。

  汉宫慢摸B区,到了B包点,一波爆发,无奈被AG打了回去,汉宫退回中路,3人想夹B,在警家被AG团灭,AG9-7。

  上来A小道一波互穿射,汉宫在40秒时候,2人打B,2人打A,C4下A区,AG回防失败,汉宫守住一个赛点,9-8。

  汉宫第二时间4人打B,1换1,直接进B区,下包,AG回防成功,10-8获胜。

  【赛后结语】

  AG开局很强势,第一张图以10-4横扫汉宫,在第二张图,前期双方打的很纠结,最终汉宫技高一筹,以微弱的比分拿下TD,决胜第三图,双方依旧是你一分我一分,汉宫的套路确实多,各种转点,但是AG稳住阵脚,以10-8获得第三图胜利。这两支战队实力都差不多,期待他们后续的精彩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