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CFPL-M 3月25日 八支豪强汇聚 各显神通

2017-03-26 02:25:55

 

  【赛事看点】

  今天的比赛是由ZB vs TSG 、 SC vs 白鲨、汉宫 vs AG、江湖 vs LNG,这八支队伍在之前已经较量过了,这次是他们第二次交锋,谁会更胜一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比赛时间】

  2017年3月25日

  TSG干净利落,横扫ZB

  【对阵双方】

  ZB战队:ZB企鹅.思香欲、ZB企鹅.随风、ZB企鹅.麓安、ZB企鹅.子涯、ZB企鹅.浩然

  TSG战队:TSG.死神、TSG.乐乐、TSG.小川、TSG.尾巴、TSG.心瘾

  【比赛地图】

  赛制:BO3(爆破-歼灭-爆破)

  沙漠灰:TSG胜(10-6)

  回廊:TSG胜(5-1)

  【赛事分析】

  TSG强势开局,连拿比分,ZB在战术和枪法上都不如TSG,而TSG这边进攻和防守都很有节奏,第一图以10-6获胜,来到第二图,歼灭模式,TSG气势高涨,以3比0开局,ZB彻底被打乱节奏,最终TSG 5-1横扫ZB。

  

  

  SC霸气十足,白鲨难以撼动

  【对阵选手】

  SC战队:SC触手.KubenEs、SC触手.WidowEs、SC触手.童话Es、SC触手.酱油Es、SC触手.3yEs

  白鲨战队:恒恒、半生、家阳、嘉坤、阿森

  【比赛地图】

  赛制:BO3(爆破-歼灭-爆破)

  异域小镇:SC胜(10-5)

  回廊:SC胜(5-4)

  【赛事分析】

  SC今天开局各种骚扰,转点,绕后等战术,打的白鲨有点蒙,到了下半场,白鲨进攻各种受挫,后面不得不抱团rush点位,结局可想而知,以5-10败给SC。在第二图上,白鲨这次打的很奔放,各种抱团,快攻,前压,但是SC这边似乎运气更好一些,最后一局以Kuben一个三杀,粉碎白鲨获胜的信念。

 

  韧性十足 AG险胜汉宫

  【对阵选手】

  汉宫Clan:HG.LuGe、HG.XyNa、HG.Zmz、HG.YaEn、HG.XiaM

  AG : AG龙珠.成都、AG龙珠.包子、AG龙珠.原子、AG龙珠.嗜血、AG龙珠.花瓣

  【比赛地图】

  赛制:BO3(爆破-团队-爆破)

  黑色城镇:AG胜(AG 10-4 汉宫)

  新沙漠TD:汉宫胜(汉宫 80-73 AG)

  卫星基地:AG胜(AG 10-8 汉宫)

  【赛事分析】

  AG开局很霸气,各种3.2夹A,转点战术打的也很漂亮,汉宫这边似乎有点招架不住AG的攻势,第一图就以4-10惜败AG,不过汉宫并没有放弃,在TD上慢慢找回了手感,虽然TD赢的不容易,但带动了气势,决胜第三图的时候,双方前期比分咬的很紧,你一分我一分,在下半场最后2分时候,AG连续顶住汉宫的进攻,最终AG以10-8险胜汉宫。

  

  让一追二 LNG完美翻盘

  【对阵选手】

  江湖战队:JH//邹总.Tm、JH//大秀.Tm、JH//影子.Tm、JH//丁丁.Tm、JH//左手.Tm

  LNG虎牙:虎牙LNG.Gbao、虎牙LNG.Harlen、虎牙LNG.Axuan、虎牙LNG.Zh、虎牙LNG.jiuer92

  【比赛地图】

  赛制:BO3(爆破-歼灭-爆破)

  黑色城镇:江湖胜(江湖 10-5 LNG)

  死亡十字:LNG胜(LNG 5-1 江湖)

  卫星基地:LNG胜(LNG 10-6 江湖)

  【赛事分析】

  今天的江湖开局虽然很好,但遭遇到逆风局时候明显团队配合之间有点不足,感觉江湖战队缺少一个能在关键时候站出来的人,第一图江湖很顺利的战胜LNG,到了第二图的时候,LNG这边92各种狙击手枪连杀,以5-1碾压江湖,最后一图的时候,LNG无论是防守还是破点,做的都很到位,在高点各种防守,连续挡住江湖的屡屡进攻,最终LNG以10-6获胜,整场2比1战胜江湖。

  

  【赛后结语】

  今天这八支队伍,让我们领略了他们不同战术和在残局上的处理,SC依旧霸主地位,TGS的雷厉风行,AG的韧性,LNG的经典高架位防守,虽然另外四支队伍落败了,但在他们身上,我们也看到了电竞不服输的表现,只要他们在关键时候,队友有一人站出来,我想他们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比赛过程很刺激,最后谢谢这八支战队的精彩比赛。

  【选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