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战报】8.17常规赛:稳扎稳打Q9以2:0战胜H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17 18:09:02 字体:【  

  在CFML常规赛第二轮第1日的比赛中,Q9战队以小分10比4、10比8、总比分2比0战胜对手HG战队。

  双方今日比赛BAN掉供电所、异域小城、卫星基地、巷战、营地、沙漠对决六张地图。选择了沙漠灰、黑色城镇、军事基地三张地图。枪械BAN掉了迷彩手枪沙漠之鹰和AK47火麒麟。

  首局沙漠灰,开局HG担任潜伏,进攻节奏打得非常慢,几乎是在家卡点,连续两局慢卡清人再发动进攻取得成效,但随后突然快攻几乎都落败,胜利的天平倾向到Q9这边,上半场Q9大比分7:2领先。下半场HG担任保卫,大比分落后,心有余而力不足,Q9最终10:4取胜。

  第二局黑色城镇,HG率先担任保卫,他们严防死守,不漏点,开局取得不错效果,给Q9的侦查带来很大的困扰,上半场5:4。下半场攻守互换,前期双方难分上下,都不敢有什么大动作,后期HG逐渐找到突破点,Q9有些招架不住,被HG领先两分后叫了暂停。暂停之后Q9连追4分取胜,10:8。

  本场比赛中OkOk的发挥是遏制敌方的关键,让我们恭喜Q9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