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荒岛特训世锦赛开赛在即 如何轻松获得门票线下观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1-19 01:10:25 字体:【  

 

  如果说最近电竞圈内有什么爆炸性的消息,那么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的即将开始则无疑成为电竞圈内最期待的事情。荒岛特训作为移动端战术电竞产品的代表作,自从其上线便凭借独一无二的赛事体系深受玩家关注。作为荒岛特训首个世界级赛事,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将在1月26日至1月27日进行。

 

 

  对于热爱荒岛特训的玩家以及心中拥有电竞梦的选手而言,能够观摩首届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不仅能够让他们感受到荒岛特训火爆的比赛画面同时更能让他们看到职业选手的发挥促进拥有电竞梦的选手有所提升。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正是考虑到这些因素,因此将本次比赛向玩家开启观赛渠道。

购票链接:
电脑端: http://mall.qq.com/act/a20171228sjs/index.htm
道具城:https://m.mall.qq.com/act/a20171228sjs/app.htm?plat_support=all
掌上穿越火线:https://m.mall.qq.com/act/a20171228sjs/appcfm.htm
游戏内:https://m.mall.qq.com/act/a20171228sjs/gamein.html

 

 

  本次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分为有VIP门票以及免费票,VIP门票需要玩家通过四大购票渠道获得,而免费票则通过掌上穿越火线获得。其中VIP门票玩家可选择不同比赛日进行购买,1月26日为单排赛而1月27日为组排赛。在每一日的比赛中,玩家购买VIP门票之后可以获得不同的道具回馈。当然不仅VIP门票持有者可以获得道具的回馈,同样持有免费门票的玩家也会收到道具的回馈。

 

 

  购买VIP门票的玩家在购买之后,登录掌上穿越火线点击侧边栏中的我的任务即可查阅电子门票,到达比赛现场之后向工作人员出示该电子门票,工作人员扫描成功之后将为玩家发放实体门票,值得一提的是拥有免费门票的玩家观看整场比赛之后可以获得3333钻石的奖励,切记不要忘记寻找工作人员领取。

 

 

  本次荒岛特训世锦赛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馆进行,玩家可乘坐地铁2号线、机场3线、大桥6钱等交通方式到达比赛场馆观看本次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的总决赛。

 

 

  目前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正在紧张筹备中,还未购买门票或登录掌上穿越火线的玩家请尽快购买或完成掌上穿越火线任务以此获得观看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