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战队人员的变化 反映赛场怎样的现象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11 15:10:45 字体:【  

CFML作为CFM最顶尖的联赛之一,随着空缺的四个名额补齐后,CFMLS3赛季也即将开赛。不过,在CFMLS3开赛前,各个俱乐部的人员组成也发生了变化。当然,无论是什么行业中,选手转会已经是普遍存在的现象,不过CFM战队人员的变化又侧面反映出CFM怎样的大环境呢?

选手转会的背后是否反映俱乐部对选手的尊重

在CFMLS2赛季结束之后,AG战队引入江湖大秀,而KB战队则引入原效力LNG的哈伦。AG与KB的引入选手,将使AG与KB的阵容更加多元化,令队伍更具备夺冠能力。不过,若是俱乐部对选手不尊重的话,恐怕也不能顺利引入选手。
对于俱乐部而言,每一名选手将与俱乐部签订合约,以此确保选手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为俱乐部效力。不过并不是每个俱乐部都与选手能够和平共处到最后。当选手与俱乐部破裂关系时,雪藏选手无疑是俱乐部毫无例外的选择。由于电竞选手的黄金期仅为几年,若被雪藏那么对他们而言,雪藏则意味着退役。不过在CFM的赛场中,以大秀与哈伦为例,作为队伍的核心选手仍然最终可以转会到其他战队,则也充分体现出老东家对于这两名选手的尊重与支持。
直播平台赞助CFM职业队伍助力俱乐部良好发展

随着CFM职业联赛的兴起,目前CFM的俱乐部体系在不断完善。对于每一支俱乐部而言,是否有赞助支持将意味着他们是否能够有良好的保证。

目前电竞的热潮来袭,已经产生了电竞周边产物,其中直播平台则是最有代表性的产物。对于直播平台而言,战队的成绩则是直播平台重要考量的因素之一,目前龙珠直播拥有AG以及SV战队、触手拥有KB战队、虎牙拥有LNG战队、而狮吼则拥有情久战队。
对于俱乐部而言,直播平台的赞助可以更好的保障俱乐部运营,正是由于稳定的赞助令上述的几支战队在征战CFML赛场中无后顾之忧。对于直播平台而言,由于目前移动电竞不断的被人熟悉,移动电竞俱乐部的潜力不言而喻,直播平台赞助移动电竞俱乐部会令平台受到更多电竞爱好者的关注,以此提高自身的影响力。在笔者眼中看来,直播平台对CFM俱乐部的赞助也意味着直播平台之间的较量也从本身演化至CFML赛场战队的比拼。


俱乐部需完善电竞青训体系保障俱乐部良好运行

通过大秀与哈伦的顺利转会,体现了俱乐部之间的互相理解与合作。不过对于俱乐部而言,虽然可以通过转会得到一些优秀的选手,但是完善其俱乐部的青训体系是每个俱乐部进行的事情。
目前CFM的QGC、WGC以及TGA的赛事开展,为广大的选手提供了能够检验自身队伍实力的舞台。对于俱乐部而言,这些赛事的开展,可促进青训队伍的提升。对于电竞选手而言,只有不断的进行赛事的磨练才可以迅速提升队伍的实力。

俱乐部开展青训队伍,是希望借此为俱乐部持续输送新鲜血液。电子竞技,由于其特殊性,每名选手的黄金年龄仅仅只有3至5年,为了保证俱乐部能够保持在赛场的地位,他们需要发掘更多的新人,并让他们融入到未来的队伍。
CFML2017秋季赛开赛前,各俱乐部的人员变动对于队伍是一把双刃剑。在赛场中,队伍人员的变化是能够提升队伍的综合实力,还是令队伍因磨合时间不足而告败,让我们在CFML2017秋季赛中静观其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