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2017秋季赛迫近,KB渴望再回巅峰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11 16:08:44 字体:【  

CFMI2017的硝烟散了,KB1:3负于AG,再次错失冠军。对于KB而言,这场失利中饱含不甘,曾经他们离逆转AG那么近,但胜利女神还是站在了AG那边。就这样,CFMI2017对我们说了再见,但CFML2017又悄无声息地来到了我们的身旁。
CFML2017将在8月中下旬开赛,作为国内最高水平的职业联赛,这是KB再次走上巅峰的绝佳机会。新赛季,新征程,作为曾经的霸主,我相信KB肯定有一颗不服输的心,在这场未知的博弈中,KB定会给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复仇之战。

变还是不变?KBCFML阵容存疑
S2赛季结束后,当赛季的亚军队伍SC战队改名Kingbox,简称KB,与此同时,这支新队伍还吸引了S2赛季枪王得主哈伦的加盟。同AG一样,KB也是将自己所拥有的选手增加到了6名,这样增加了阵容丰富度,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在CFMI的比赛中,KB选择了SC原班人马出战,但在决赛面对AG时,他们再一次的倒下了。再次的失利,让大家开始怀疑这个阵容,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KB的旧阵容配合确实十分默契,战术也很多变,但他们阵容组建时间太长了,AG有充足的资料可以研究,从而把KB吃的死死的。在新赛季,KB完全可以做一些适当的调整,把新援哈伦换上场,给战队一些新的变化。当然,KB也可以选择不变,继续使用旧阵容出战,但这样,他们就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来磨练自己,在已有的高度上继续向上攀爬。

改名之后 KB仍然发挥抢眼
KB战队在这个夏天出战了多项大赛,其中最主要的两场赛事就是NEST和CFMI2017。这两场比赛对于这支“新”队伍而言,意义重大。第一,KB是一个全新的名字,它需要曝光度,需要让大家认识他们。多项大赛的征战,让很多玩家朋友知道KB就是以前那个无坚不摧的SC,如果有不了解SC的玩家在看到KB于比赛中的表现,也会为其的强劲实力所折服,从而让KB的知名度提升。
第二,SC在S2赛季失利,未能卫冕成功,对于SC来说是一个遗憾。这次队伍名字的更改也是相当于给了KB一个新的起点,让队员们放下从前的无数荣誉,在这支“新”队伍中以全新的面目再次征战在CFM的战场上。新名字,新气象,我相信KB会带着这股“新”劲,在CFML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新赛季再度袭来 KB仍然剑指冠军
时间慢慢推移,CFML2017的开赛日期也在临近。相较于S2赛季的战队,新赛季中CFML参赛战队又有了很多新面孔,有改名换姓的TSG,也有不断进步的狮吼雷刃。对于KB来说,新赛季是一次磨砺,也是一次突破。一直剑指冠军的他们需要在新赛季做出调整,才能完成梦想。
首先,KB需要好好反思一下前两次大赛的失利,争取从中找到问题,找出击败AG的关键所在。CFM赛场上现在呈现一个“一超多强”的局面,AG无疑是最好的假想敌。其次,KB队员们应该好好调整一下队伍的心态,接二连三的败给同一个队手,我相信心高气傲的他们也是心有不甘。新赛季来临,KB队员应该在最好的竞技状态下给大家展现出一个完美的KB。最后,KB应该合理使用新援哈伦,给队伍带来一些变化,带来一些新的东西,让大家看看变后的KB有着怎样的能量。
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畏惧失败。KB在经历过两次失败后,肯定会变得更加强大。曾经,KB的五名选手站在这个游戏的巅峰,现在,我相信他们会在新赛季再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