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奇迹KB争夺总决赛名额 半决赛的遭遇又意味着什么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19 17:03:03 字体:【  

  G联赛半决赛将于1月19日19点正式开赛,乌镇大剧院将先后上演4400对战情久以及奇迹对战KB。对于奇迹与KB而言,两支老牌战队再次会师半决赛,令本次G联赛半决赛将更加精彩。不过二者的半决赛的遭遇,背后又意味着什么?

  【接连夺冠 奇迹能否再次冲刺冠军】

  奇迹作为职业队伍中首个实现三连跳的黑马队伍,他的出现本给职业联赛的赛场带来太多的惊喜。当然正是他的出现,也令职业队伍的规模有所提升,作为黑马队伍的奇迹也为G联赛带来了更多精彩的比赛。

  无论是16强晋级赛还是8强晋级赛,奇迹一路高歌猛进面对对手纷纷以2比0将其击败,从而促使奇迹拿到G联赛半决赛的门票。正是由于奇迹出色的发挥,令更多玩家在思考刚刚拿下NEST以及保卫者杯冠军的奇迹,是否又会成功拿下G联赛的冠军宝座。

  对于奇迹而言,其在G联赛出色的表现印证这支队伍的强势。不过目前奇迹仅进入到半决赛阶段,他们目前需要准备的则是如何迎战KB从而拿下决赛的门票。当奇迹进入决赛时,那么他们便有机会冲刺他们又一个冠军荣誉。

  强势的奇迹也并非没有缺点,当奇迹依靠队员的强势一次又一次的获胜时,这不禁在削弱他们对强敌的戒备。由于在半决赛迎战的是KB战队,因此奇迹仍需打起十二分精神准备更充足的战术从而应对KB的冲击。

  【渴望冠军 KB能否如愿晋级成功】

  随着KB阵容调整之后,不断的磨合也体现出KB队伍的强势。在G联赛一路的强势发挥令KB最终获得半决赛的资格。当然对于KB而言,半决赛并非他们的目标,他们需要夺得的是最终的冠军。

  八进四遭遇老对手SV时,KB通过战术的多变以及3y、Widow等人的强势发挥,最终拿下比赛的胜利。老对手的再次遭遇,也让玩家看到顶级队伍之间的对抗。当然通过八进四的比赛,KB也发现队伍一些情况,例如团队机动性不足以及需要继续调整战术等问题,在半决赛之前能否发现队伍问题进行调整,那么在后续的比赛中相信KB将会有更好的状态。

  对于KB而言,在半决赛遭遇奇迹则是又一次的磨砺。在之前的CFS中国区总决赛以及其他赛事的关键性对战中,奇迹的强势发挥令KB未能前进的更远。而此次G联赛的再次遭遇,KB能否“复仇”成功,目前还尚不可知。但是肯定的则是,在比赛中KB将继续保持队伍的高水准的表现,从而冲刺比赛的胜利。

  目前距离半决赛的开赛所剩时间不多,留给两支队伍最后的调整时间较少,最终两支队伍谁能在半决赛中突围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