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细数情久和奇迹之间的那些“恩恩怨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20 15:01:02 字体:【  

  谈到情久奇迹这两支队伍,他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微妙。两支队伍一直以来都是兄弟战队,私底下双方队员关系甚好,经常彼此会组织训练赛一起训练。而且双方在实力方面势均力敌,所以也总能在很多大赛舞台上相见。情久和奇迹也几乎是包揽了2018CFM这个项目上大赛的所有冠军。

 

 

  最初是在职业联赛的赛场中,情久与奇迹最关键的战斗为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的冠军争夺战。S4季后赛奇迹击败九五进入四强,半决赛中又顽强的击败老牌强队AG,再到最终总决赛击败了情久成功问鼎S4总冠军。作为老牌队伍的情久却未能阻止黑马战队奇迹夺冠,令情久与自己的冠军擦肩而过。从这开始,双方的冠亚争夺就似乎是埋下了种子。

 

 

  紧接着就是在CFML2018秋季赛开赛之后,常规赛揭幕战首先是由上赛季的冠亚军之间进行对决,而奇迹再次击败情久,也让大家看见了奇迹在与情久对抗时候的压制性。但好在情久季后赛及时调整状态,一路势不可挡杀进决赛,最终还是不负众望摘得桂冠。

 

 

  2018年11月,情久与奇迹会师NEST2018全国总决赛。二者的再度相遇,情久显然需要通过本次的战斗证明自己的实力,这一次情久依旧是未能敌过奇迹、遭遇淘汰。之后2018保卫者杯的开赛,两者又是在残酷的淘汰赛上再次相遇,结果依旧是以奇迹一方胜出晋级。

 

 

  不可否认,双方的确具备了很强的夺冠实力。两支队伍对于彼此战术体系和打法想必都是非常熟悉了解,可是高手之间决斗必有输赢,相信他们在今晚的G联赛决赛上也会拿出百分百的实力去迎战。强强对话,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还是期待下今天晚上在乌镇大剧院舞台上演的比赛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