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情久能否打破“魔咒” 荣登G联赛冠军宝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20 18:40:03 字体:【  

  昨日2018G联赛CFM半决赛已经圆满结束,最终诞生了两支队伍的晋级,分别是情久和奇迹。对于这两支队伍的闯入决赛,想必大家并不会感到有太多意外。毕竟一支是联赛新晋的冠军队伍,另一支也是刚拿下保卫者杯冠军的队伍。强队劲旅之间必有一场精彩的鏖战,想必今晚的决赛也是非常值得众人期待的。

  在近期的很多CFM赛事中,我们也经常能够看见这两支队伍的身影,当然这意味着他们已经成为目前联盟最顶级战队。似乎是冥冥之中的一种特殊缘分,使得他们总能在决赛之中相遇,但是前几次的对决中,几乎是情久落败于奇迹。情久能够战胜其他队伍,唯独敌不过奇迹,这一点我想是情久十分需要作出反击的。

  回顾昨日的半决赛,情久不仅在枪法上压制着对方,此外战术上改变调整也让我们领略到他们的强大之处,好几次残局的处理都恰到好处诠释了细节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队伍两名狙击手白衣和GAGA都在比赛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尤其是小将白衣的成长实为惊人,个人能力的发挥的确是帮助队伍拿下比分,单局的MVP也足以证明其亮眼表现。

  反观奇迹一方在昨日半决赛,展现出了其应有的钢枪实力和个人爆发能力。面对KB这样的老牌强队,即便是到了最后关头丝毫也依旧能沉着冷静应对。到了加时赛后期由于KB一方过于求稳,奇迹抓住了机会,灵活变通打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不得不承认奇迹的确的是一支个人能力和战术兼具的队伍。

  总的来说,今晚的这场巅峰对决还是极具看点的。相信双方在多次交战之后,也能够放平心态去积极应对这次比赛。究竟情久能不能在本次决赛中有所突破,拿到自己理想的成绩,还请各位Cfer们锁定今晚的比赛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