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Hello语音杯8进4晋级赛战报】NmGb2:1取胜奥特曼五兄弟晋级四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20 22:34:03 字体:【  

  Hello语音杯,经过8进4的第一场对决。今天迎来了8进4的第二场比赛,对阵的双方分别是NmGb与奥特曼五兄弟,两队实力在16进8的比赛中都有突显,NmGb更是以压倒性优势淘汰YG晋级8强,到底哪个队伍能晋级4强呢,请看前方战报。

  第一张地图是卫星基地,一开局NmGb担任保卫者,奥特曼作为潜伏者,NmGb实行主动出击的战术,开局连拿两分,奥特曼打得也是十分难受,第三局奥特曼全队突入B点,快速下包,成功扳回一分,随后的NmGb似乎越打越勇,一度突入到了潜伏者家中,比分也是NmGb一路遥遥领先,上半场比分7:1,NmGb占据巨大优势,下半场NmGb继续发挥,又拿一分,8:1拿到赛点,最后一把,NmGb全队突进A点,奥特曼及时回防,干掉NmGb三个队员,只剩一个阿硕,不过阿硕凭借自己个人实力,超常发挥,1V4成功拿下本场胜利 。

  第二张地图新年广场,率先担任潜伏者的是NmGb,担任保卫者的是奥特曼,开局之后奥特曼几名选手都有发挥,相对上一局,这一局奥特曼更加谨慎,作为保卫者一方,防守稳扎稳打,NmGb连续两次进攻都未获成功,奥塔曼连拿两分,随后NmGb改变攻势,分散进攻,扳回一分,不过奥特曼一方对新年广场的熟悉程度更高,而且凭借奥特之王个人的超强防守,NmGb一直是处于一个十分被动的处境,奥特曼连续拿分,上半场6:2,奥特曼领先,下半场攻守互换,奥特曼继续自己的优势,乘胜追击,连拿两分,8:2拿到赛点,NmGb勉强夺回一分,随后就被奥特曼中路一波攻势,全队团灭,奥特曼9:3拿到第二图胜利。

  第三张地图沙漠灰,NmGb作为保卫者,奥特曼作为潜伏者,开局阿硕A大一波三杀,随后你蹦和兔兔王两人1v1残局,你蹦更胜一筹,NmGb率先拿下一分,随后奥特曼转攻b,不过NmGb防守很快,阿硕又是一波刷屏,帮队伍又拿下一分,奥特曼全队进攻中路,顺利扳回一分,比分1:2,NmGb领先一分,奥特曼b点下包,阿硕凭借自己的发挥,1v3成功,NmGb开始连续拿分,上半场比分7:1,NmGb如第一局一样,获得巨大优势,下半场攻守互换,NmGb越打越勇,很快8:1拿到局点,奥特曼追回一分,不过随后NmGb反打一波,并以9:2的比分拿到这局胜利,并最终以2:1的大比分获得晋级4强资格。

  NmGb和奥特曼五兄弟两支队伍的碰撞非常的精彩,无论是选手的发挥,还是战术的执行都十分完美。先恭喜下NmGb成功晋级4强,也希望奥特曼五兄弟在以后的比赛能为我们带来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