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分享你的精彩瞬间》获奖名单出炉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7-25 12:40:36 字体:【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夏日大作战为广大CFer们在炎热的夏日带来清凉的枪战激情,玩家们在快手和微博里分享了夏日大作战里的精彩瞬间,无论是搞笑的精彩解说还是紧张的对战氛围都获得了大家的称赞,更有38位玩家脱颖而出,不仅带来精彩的视频,更获得了永久武器、小鸡手柄、CFBang充电宝等丰厚奖励。

【夏日大作战 拍出精彩】

《穿越火线》夏日大作战将我们带入了清凉一夏的气氛,无论是新角色夏日灵狐穿着比基尼的盛装加入还是新地图像素世界、夏日广场的到来,都让我们在炎热的夏季仿佛置身沙滩一样,让CFer们不仅在激烈枪战的过程中体验着枪战的激情,更能在水中嬉戏一番,去掉整日的烦闷,带来一个个清凉的精彩枪战比赛。

【精彩短视频 拿走大奖】

经过半个月的视频点赞,多位玩家的夏日大作战视频获得CFer们的一致认可,快手、微博前三名的票数更是遥遥领先获得高赞赏,让我们恭喜“@嘿我是大瑶呀”、“@周九天Rare”、“cf手游奔驰(排位钢刀)”、“我叫皮皮M”等38位玩家获得奖励。

《穿越火线》第一期短视频有奖征集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在清凉的夏日大作战里期待下一期的精彩活动和更加丰厚的奖励,一起清凉干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