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2017秋季赛即将开赛,解密战队阵容变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15 17:45:22 字体:【  

随着CFML2017秋季赛开赛公告的发布,显然CFML2017赛事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对于每个俱乐部而言,求稳创新是他们所追求的。为了实现之一目标,各个俱乐部的阵容也有所变化。



大秀强势加盟AG  AG双狙战术或已成型


如果说指挥是每一支队伍灵魂的存在,那么狙击手则成为了每一支队伍眼睛的存在。在CFMLS2赛季中有着出色发挥的江湖大秀,在CFMLS2结束不久便宣布加入AG战队。




对于AG战队而言,已经成型的队伍再迎来大秀的加盟,势必会为AG夺冠保驾护航。随着大秀的加盟,AG战队并没有让其替代嗜血,反而是花瓣选择成为替补。针对这个阵容,大秀与嗜血的存在,AG势必要将双狙战术运用至CFML赛事中,以此保障AG战队能够在CFMLS3中继续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KB迎来全能枪王哈伦 全新队伍征战CFML


CFMLS2赛季结束后,Kuben所在的队伍先后做了大的变动。从SC到KB,Kuben的公告结束SC在CFM舞台的征战,相反KB战队的出现,更是表达了Kuben对CFM的热爱以及对冠军追逐的心。








战队改名之后,KB并未停止他们的动作。曾经在CFMLS2赛季中夺得全能枪王的哈伦,受到了KB战队的青睐。通过两支队伍友好协商之后,哈伦也正式加盟KB。对于KB而言,原本以枪法著称的KB,在CFMLS3赛季中将会以更刚猛的枪法迎接对手,迎接属于他们的胜利。




SV队伍阵容有所调整 只为SV重回王朝


SV曾获得CFMLS1亚军的荣誉,但是在CFMLS2赛季中他们却略显乏力。CFMLS2常规赛中,SV的表现令他们仅在积分榜下半区队伍中,不过在随后的季后赛淘汰赛中,SV力挫LNG战队晋级半决赛。








虽然CFMLS2半决赛中,SV再次败于老对手,但是他们强势的发挥捍卫了他们的荣誉。在CFMLS3赛季即将开始前,SV的阵容中也迎来原本隶属于Zombie的麓安。在CFMLS2赛季中,Zmobie之所以能够闯入季后赛,正是因为麓安可圈可点的表现。此次麓安加盟SV代替龙虾的位置,想必SV已在新赛季中有了冲击冠军的充分准备。



情久阵容未作改动 原班人马继续创黑马之势


CFMLS2赛季的舞台中,情久作为一支新队伍,接连击败AG、KB等老牌队伍,在常规赛的积分榜中夺得第二的位置。不过在半决赛中,当他们再次遭遇AG时,却未能将其击败。








在各个队伍进行人员调整时,情久却未作改变。对于他们而言,在CFMLS2赛季之中,他们能够将AG、KB等强队接连击败,其队伍实力不言而喻。目前,他们只需提升原本队伍的磨合程度以及临场应变能力。当情久各个方面提升后,又有哪支战队敢轻视他们?




大秀左手未出现  江湖以新人队伍冲击联赛


由于大秀在CFMLS2赛季结束后加盟AG,因此大秀未能出现在江湖的名单也在意料之中。不过左手这名老将也未出现在名单中,想必江湖此次对阵容进行了新的调整。








此次江湖战队保留了邹总、丁丁以及影子之外,其余的两名皆为新人,他们分别为X9以及Qiqi。想必此次江湖大刀阔斧的改革,他们认为通过老将与新人的配合可以产生更多的化学反应,会促进江湖战队更好的发展。




LNG引入新鲜血液 预选赛助力战队发展


CFML预选赛对于选手而言,是最接近梦想的舞台;对于战队而言,将是他们筛选人才的机会。由于CFML预选赛的残酷性,虽然每届CFML预选赛会涌现更多的优秀选手,但是晋级的名额只有四个。








当LNG的哈伦加盟KB之后,LNG将选人的目光放在了预选赛之中。Gbao在CFMLS2预选赛之中有着亮眼的发挥,虽然其战队未能闯入CFMLS2,但是他个人出色的实力却被LNG队长欣赏。正是由于哈伦的离开,磨练已久的Gbao有了征战的机会。




九五之尊引入原汉宫Solo 保障队伍黑马力量


九五战队作为TGA的冠军以及CFML预选赛的榜首,其展现出的实力不容小觑,被广大玩家认为是此次联赛的黑马队伍。






对于外界的评论,九五队长天霸认为那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队伍能够继续前进。为了保障队伍的实力,在原本阵容的基础上,九五战队引入原效力汉宫的Solo。




一路坎坷 汉宫终回联赛舞台


由于汉宫在CFMLS2赛季中并未拿到足够多的积分,因此他们常规赛的淘汰让他们在接下来不得不征战TGA以及CFML预选赛以此回归联赛舞台,汉宫随后的表现未令人失望,最终以CFML预选赛第二名的成绩回归CFML2017秋季赛。






此次汉宫征战CFMLS3中的阵容分别引入了S2赛季的白鲨家阳、S2赛季的Zombie浩然以及S1赛季的Zombie向樊。对于汉宫而言,此次阵容大幅度的变化,令汉宫冲击CFMLS3赛季有了足够的信心。




WSG引入新人 重新出发


WSG原为CFMLS2赛季中的TSG战队,此次重新回归CFML舞台,对于WSG而言,他们必须冲刺更好的成绩保障队伍能够继续在CFML联赛的舞台中战斗。






正是为了这个目标,此次WSG不仅引入了原Zomibe的随风,并且引入了新人毛毛。新人的加入,让这支战队更充满了不可预估的爆发能力,相信他们在CFMLS3赛季中有着不错的发挥。




狮吼雷刃更名东方丽羽 阵容变更只为前行


作为CFML预选赛最后晋级的一支队伍,狮吼雷刃拿下名额之后也正是更名东方丽羽。如果说队伍的更名是为了能够有新的开始,那么阵容的变化则是为了保障队伍能够继续前行。






此次东方丽羽在秋季赛的阵容仅保留了CFML预选赛中的阿鑫与丸晒,另外三名队员分别为Stable的甜瓜、圣莫丽兹的男神以及WSG的嘉嘉。东方丽羽的成员全部为CFML2017预选赛的成员,这支队伍更能代表CFML预选赛舞台的实力。








随着时间逐渐来临,留给十支队伍的时间已然不多。人员的调整,是否会给队伍带来理想的成绩,让我们在CFML2017秋季赛中静观其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