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TGC荒岛特训水友赏金赛招募公告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11-28 10:53:08 字体:【  

现金大奖不是梦,只要参加CF荒岛特训百万赏金赛水友赛并获得第一名将获得5000元的荣耀奖金。

报名时间:12月1日-12月3日

报名地点:成都TGC嘉年华CF竞技场---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世纪城路198号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具体规则参考现场指引。

报名人数:12月1日:150个名额(报满即止);12月2日:150个名额(报满即止);12月3日:60个名额(报满即止)

比赛规则:

12月3日14:00-16:00,共进行6轮比赛,

默认单人游戏模式,裁判建房后所有选手进入,最终每轮比赛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将带走5000元荣耀奖金

TGC嘉年华购票地址:https://www.wesai.com/index.php?r=item/detail/id/4fca7a188c354d218cc22d063215b6b8

以下信息为工作人员须知:

  1. 开局(1分钟内)掉线7人以上重赛。
  2. 比赛禁止使用任何第三方辅助软件,修改游戏内部内容,如:准心,游戏界面,音效等。如有选手违反此项规则,一律取消比赛资格。
  3. 比赛过程中故意使用地图BUG时,第一次将被警告,第二次将被判犯规,取消团队比赛资格。如比赛过程因地图BUG被挤出地图或无法比赛的,该回合继续,不做重赛。
  4. 在比赛过程中如果出现由于组织者提供的硬件设备引起的特殊情况,导致比赛不能正常进行,选手应立刻告知裁判人员暂停比赛,由裁判根据当时具体情况进行裁决,暂停期间不允许参赛选手进行任何交流。
  5. 比赛过程中由于选手个人因素(如身体条件)引起的比赛无法正常进行,组委会将不对此负责,选手将以弃权论处。
  6. 比赛中战队如果受到两次犯规警告后将失去比赛资格。
  7. 比赛过程中对于使用作弊器进行比赛的选手,一经发现当场取消比赛资格,永久禁赛并取消发放该队应得的奖金和报销费用。
  8. 选手参与事所产生的照片、影像、Replay等资源使用权归腾讯所有,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接受后方可参赛。
  9. 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
  10. 当比赛过程中出现争议时,选手应无条件服从裁判判罚。
  11. 所有报名选手不可重复参赛,如现场报名人数不够,未获得冠军选手可重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