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荒岛特训百万赏金赛团队赛奖励更改公告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12-05 12:47:32 字体:【  

 

  CF荒岛特训百万赏金赛作为移动端战术竞技的首个赛事,于12月1日至3日在成都新会展中心的腾讯游戏嘉年华期间进行个人赛、团队赛以及水友赛。刚刚结束的团队赛环节中,由于官方及时发现其中的失误,特此针对团队赛奖励更改发布相关公告。

  熊猫LYB战队在团队模式中获得的最终积分本应与SV战队相同,并列获得团队赛季军殊荣。但由于第三方工作人员的失误,将熊猫LYB战队的积分计算错误,导致熊猫LYB战队无缘季军奖项。这一情况被官方工作人员发现后进行及时处理,具体处理为视熊猫LYB战队与SV战队积分相同,双方共同分享荒岛特训百万赏金赛第三名荣誉及奖金。

  随后官方工作人员将追究该第三方相关工作人员的失误,官方工作人员表示对熊猫LYB战队抱歉的同时也感谢SV战队的理解,荒岛特训相关赛事在后续期间将加大监管力度,杜绝该类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