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虎牙荒岛特训大奖赛第二周 参赛指南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12-22 11:56:53 字体:【  

虎牙荒岛特训大奖赛单排赛、四排赛赛事面向所有游戏玩家,无论是好友开黑获得冠军,还是单人获得冠军,都有游戏内巨额钻石+QB奖励,只要你来,参赛既有机会获得巨额大奖! 

一、赛事奖励

①单排赛:单场冠军奖励8000钻石,200QB;

②四排赛:单日冠军每人10000钻石,队伍总计800QB;

观赛有奖

每局比赛结束,不定时通过直播间弹幕随机抽奖(每天200QB),每天都有!!!

二、活动时间

12月15-1月14日  每周五&周六 晚上7点-10点

具体比赛日期如下:

单排赛:12.22  12.29  1.5  1.12号 

四排赛:12.23  12.30  1.6  1.13号

三、比赛大区

安卓QQ 区,但奖励可选择发放到任一大区

四、总结上一周赛事问题,特对参赛方式和流程进行如下优化:(参赛必读)

1、四排赛参赛方式报名信息填写链接,队伍内至少有一名虎牙实名认证主播

报名时间:每周一0点整~周五14点整

具体参赛步骤:1、填写上述问卷信息,限队长加入赛事QQ群(群号在问卷内,未填写信息加群将不被同意);

2、只要求队长加群(本周参赛队伍信息将于每周五晚8点前在群内公布)

四排赛细则:

1、比赛当日由场控私聊队长发放比赛房间号及密码

2、每局比赛结束,队长将击杀排名截图给群场控统计分数,未截图不计分

3、比赛地图:新版本120人大地图;比赛赛制:BO5积分制

4、要求纯手机操作 

2、单排赛参赛方式:比赛日在解说直播间看游戏房间号&密码进入参赛

虎牙直播间链接:http://www.huya.com/cfshouyouxiaoyi

单排赛细则:

①每人每天限参赛一局,奖励发放不重复,如果有人重复得冠,奖励将顺延;

②如果开局前发现有人连续参赛,将被直接请出比赛房间;

注:每局冠军带当局游戏截图联系QQ 904450888,方便奖励发放,钻石奖励一个月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