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CFM全国公开赛第五季报名指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30 23:04:34 字体:【    

CFM全国公开赛作为CFM玩家开启电竞梦想的初始舞台,其致力挖掘更多拥有非凡潜力的选手。随着8月31日的到临,CFM全国公开赛第五赛季的报名拉开帷幕。

参与报名

玩家登录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点击活动页面后寻找精彩活动,在精彩活动中,便可找到CFM全国公开赛S5报名开启页面。

点击图片中的点击报名,即可跳转至报名专题页面,在报名专题页面内分别为队长/单人报名以及队员报名。

参赛玩家可根据自身队伍情况选择不同选项进行报名,玩家需要根据提示的相关内容进行填写。随后点击确认提交之后,随后则会提示创建队伍成功或报名成功,若出现此页面即视为报名成功。

赛事流程

CFM全国公开赛第五赛季的赛事流程包含全国海选赛、每周周赛、每月月赛以及全国总决赛。其中全国海选共将进行九轮海选,而周赛决赛的冠军将晋级月赛,月赛的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

全国海选赛的每一轮将在海选日中午12:00-14:00以及晚上18:00-22:00进行,既然提到全国海选共进行九轮海选,那么每一轮海选赛的开赛日又是什么时候?

第一轮海选:7月19日、7月20日、7月21日、7月22日、7月23日、7月24日以及7月25日。

第二轮海选:7月26日、7月27日、7月28日、7月29日、7月30日、7月31日以及8月1日。

第三轮海选:8月2日、8月3日、8月4日、8月5日、8月6日、8月7日以及8月8日。

第四轮海选:8月15日、8月16日、8月17日、8月18日、8月19日、8月20日、8月21日以及8月22日。

第五轮海选:8月23日、8月24日、8月25日、8月26日、8月27日、8月28日以及8月29日。

第六轮海选:8月30日、8月31日、9月1日、9月2日、9月3日、9月4日以及9月5日。

第七轮海选:9月13日、9月14日、9月15日、9月16日、9月17日、9月18日以及 9月19日。

第八轮海选:9月20日、9月21日、9月22日、9月23日、9月24日、9月25日以及9月26日。

第九轮海选:9月27日、9月28日、9月29日、9月30日、10月1日、10月2日以及10月3日。

赛事奖励

对于参赛选手而言,为了认可他们付出的努力,CFM将会对他们给予丰富的奖励。对于每一名参赛的CFM玩家而言,他们最终的梦想舞台则是CFML赛场。不过想闯入CFML赛场,他们首先需要获得CFML预选赛的资格,那么CFML预选赛的资格将怎样获取?

此次CFM全国公开赛的冠军以及亚军不仅可以获得丰富的奖励同时还可获得CFML预选赛的资格,以此他们可以冲击CFML赛场的资格。CFM全国公开赛不仅对冠亚军提供丰厚的奖励同时对月赛冠军以及周赛冠军也将发放令人心动的奖励。

当然,毫不吝啬的CFM怎会只可能仅给以上队伍发放奖励。在CFM全国公开赛S5赛季中,凡是参加比赛的选手皆可获得令人满意的奖励。

当每一名玩家看到以上丰富的奖励时,相信你们已经跃跃欲试。作为开启每一名CFM玩家电竞梦想的初始舞台,CFM全国公开赛S5赛季将助你离电竞梦想更近一步,作为CFMER的你,还在犹豫什么,CFM全国公开赛等你来战。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