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iOS更新bug公告及更新指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12-22 12:18:20 字体:【    

各位亲爱的玩家:

 

       苹果iOS服务器现已正常开服!请各位iOS玩家尽快更新游戏。现在更新版本即可在游戏内领取:QBZ03-湮灭体验宝箱+荒岛特训冬日宝箱+200钻石!

附:iOS版本更新异常的解决方法:

 

1477636963110803.png

 

目前游戏内的更新功能存在一定的BUG,如果直接点击更新(如图所示)后,跳转到Appstore有一定几率无法更新。请玩家按照以下操作进行:

 

1、 双击Home键,手动结束《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和Appstore进程

 

2.png

 

2、 重新打开Appstore,点击“更新”按钮。

 

3.png

 

3、 此时依然可能无法看见游戏更新选项,请等待约1分钟(Appstore缓存刷新)后,即可看到更新选项,点击更新即可。

 

 

4.pn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运营团队

2017年12月22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