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陈赫现身CF手游直播战场 演绎智商上的巅峰对决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04 10:17:40 字体:【    

 

陈赫现身CF手游直播战场 演绎智商上的巅峰对决

 

4月27日,《穿越火线》手游(以下简称:CF手游)全新版本上线,新模式“特训爆破”正式出现在玩家的视野中。今晚(4月30日)20:00点,游戏邀请了“特训大天才”陈赫本人在企鹅电竞直播平台独家直播新版本“特训爆破”、“六军之战”的全新游戏玩法,直播过程中陈赫将以出色的表现证明他“天才”的称号!据悉,登陆还有好礼相送哦。

 

4月30日陈赫直播间地址:https://cfm.qq.com/cp/a20180425ch/index.htm

枪战天才-终极之战

 

战场杀戮即将开始 天才赫演绎智商对决

 

此次“特训爆破”模式的推出是对经典模式一次大胆的创新,新版本“特训爆破”模式中,打破了原有经典爆破对点射击、刚枪对决的战斗方式,在追求个人枪械技术的基础上增加了对于团队协作、战术部署、场景资源利用等方面的要求。

 

对于人物的精准控制方面,增加了第一第三人称视角切换以及趴、潜水、游泳等战术动作。同时,特训爆破模式中还增加了可破坏物件、濒死求助等新元素,更加贴合真实战场,使战斗更加激情四射。向来以天才自称的陈赫能在这场智慧与能力并重的战场上发出怎样的光彩呢?在这场策略的较量上谁会占得先机呢?天霸之威,4月30日,企鹅直播平台等你来见证!

见证天才胜利时刻

 

看直播赢大奖 精彩福利在线领取

 

今日登陆游戏,永久橙色武器+战地特工+天才陈赫体验版角色的豪华礼包免费赠送!对于陈赫无论是影视剧还是综艺节目,始终都是搞怪形象的他将在游戏战场上展现出霸道帅气的一面。

 

在直播过程中,玩家不仅仅能够看到陈赫精彩的战场表现,游戏福利也是可以领到手软!除了永久的橙色武器能够让人眼前一亮之外,战地特工服饰的出现可谓是赚足了眼球。一头炫酷的银色头发,加上以黑色为主色调的紧身衣裤,神秘感体现的淋漓尽致。如此服饰,配合上人物“陈赫”帅气的身姿,也是激烈的战斗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啦。

登录即送战地特工服饰

 

精彩直播过程,陈赫能再次喊出“还有谁!”的霸气口号吗?关注企鹅TV,关注陈赫,cf手游与你不见不散!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论坛:

//bbs.g.qq.com/forum-56951-1-1-1.html?ADTAG=cf.gw.rk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手游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