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重磅!CFM安全观察期方案上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1-21 16:46:49 字体:【    

       安全攻坚行动一:观察期功能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一直致力于打造公平的游戏环境,近期将上线“安全观察期”功能,通过提前干预,进一步改善整体游戏环境。

       由腾讯游戏安全团队提供的数据挖掘及人工智能技术,系统将在玩家进入游戏对局前,自动识别出游戏环境异常且被多名玩家举报的账号,并将其移出匹配队列,以保障本局游戏的公平性,降低正常玩家的遇挂几率。同时将有损对局公平性的玩家纳入“安全观察期”,观察期内有损对局公平性的玩家不会与正常玩家匹配到一起,战斗收益和战绩数据也不会记录,并且禁止组队、禁止观战和语音、只能参与限定的游戏模式,直到观察期结束。观察期内如果发现任何有损对局公平的行为,将会进行严格的封号处罚。

       CFM官方运营团队会竭尽全力保证每位CFer的游戏体验,希望广大CFer能够遵守游戏规则,共同维护公平游戏环境。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