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超级联赛四强逐鹿,半决赛季军即刻揭晓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6-09-28 19:12:04 字体:【  

  由CF正版FPS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手游)举办的移动枪战大型职业赛事“首届超级联赛”正在火热进行时,目前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9月29日,从上周的8进4残酷对决中脱颖而出的四强战队,即将迎来四晋二的晋级赛以及季军争夺赛。最终谁能登上枪战王者宝座?锁定CF手游超级联赛,关注更多精彩赛事内容!


《CFM战术大师》第9期 沙漠灰全方位防守教学 保卫者的致胜秘籍:点击观看


1.jpg


超级联赛专题


2.png


  四强集结rush 巅峰之战即将开启


  CF正版FPS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手游)首届超级联赛季后赛八进四已经圆满结束。9月29日,StarClub、MOK骑士团、EP、AG等四支职业战队即将再度集结,激情“开车”。届时四强队伍将两两捉对展开对决,产生决赛队伍以及季军赛队伍,并且将一鼓作气,直接角逐出季军荣耀的归属。而决赛队伍则将继续秣马厉兵,等待总决赛的来临。


  棋逢对手,实力较量胜负成谜


  本周的四支参赛战队均实力爆棚,值得一提的是StarClub在常规赛中先是以24个积分在排位赛的榜单上占据榜首,紧接着在分组循环赛再次以12分位列第一,最后在季后赛八进四的比赛中更是连胜三局,以3:0的大比分带走LNG电竞拿下第一张晋级四强的入场门票。强大王者的气场,震慑了许多人,大家对StarClub夺冠颇有信心。MOK骑士团在常规赛的排位赛当中拿到24个积分,在分组循环赛收获10分,其实力仅次StarClub。在上一周八进四的比赛中让1追2,拿下两场爆破一场歼灭,3:1晋级四强。他们对爆破地图的掌握,也为他们争夺冠军增添了很大的机会。


  AG在排位赛中收获17分排名第三,在分组循环中收获9分排在B组第二;在上周的八进四比赛中让2追3,以3:2打败江湖电竞赢得四强晋级资格。EP战队在排们赛中拿到11个积分排名第六,在分组循环中赢得9个积分排在A组第二;上周八进四的比赛中战胜Zombie,以3:1的大比分拿到晋级四强的名额。虽然这两支战队在前期的比赛中没有StarClub和MOK骑士团的突出,但也不排除他们故意韬光养晦的可能,总之绝对不能忽视他们的存在。


3.jpg


  9月29日,《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手游)首届超级联赛四晋二晋级赛以及季军赛即将引爆全场。最终的冠军荣誉花落谁家?关注更多精彩赛事,锁定CF手游超级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合作伙伴


4.jpg


合作平台


5.jpg


CF正版FPS手游官方网站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