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超级联赛S2预选赛首周激战 EC、LNG虎牙暂居小组榜首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1-18 15:31:37 字体:【  

       战队集结,选拔开始!CF正版FPS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M)2017首个大型赛事、移动射击电竞职业化赛事标杆——CFM超级联赛第二赛季预选赛已于上周震撼开启。4支上届CFM超级联赛的降级队伍和10支TGA、QGC、WGC等赛区的入围战队,共计14支强队分成了A、B两个小组展开厮杀,争夺4个CFM超级联赛S2的参赛资格。


1.jpg


  【首日:汉宫Clan2:0首战告捷】


  汉宫Clan vs 仙阁:点击观看 


  温布尔登 vs EC:点击观看 


  梦Esport vs 梦咖:点击观看 


  汉宫Clan vs 几何电竞:点击观看 


  汉宫Clan携手仙阁,打响了比赛第一枪。首先进行的是爆破模式,上半场汉宫Clan担任潜伏者,越战越勇,直接以5:0完胜对手;下半场同样是快刀斩乱麻,汉宫Clan并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直接零封对手结束比赛。第二场比赛是随机模式,采用的是歼灭模式的死亡十字地图,双方你来我往打得很胶着,最终汉宫Clan以5:4取得胜利,并以大比分2:0完胜对手,率先拿到了3积分。


  随后登场的事温布尔登和EC,双方激进开rush。开局强势的温布尔登毫无悬念的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不过在第二张团竞模式营地地图中,EC马上还以颜色,扳平大比分。至关重要的第三张爆破模式供电所地图,保卫者EC开局先下手为强,连续得分,好在潜伏者温布尔登在随后气势如虹连扳5分,5:2获得上半场胜利,在下半场局面更是一边倒,温布尔登以8:3的总比分结束了这场比赛。最终,温布尔登以2:1的大比分获胜,赢得2个积分,EC则收获1分。


  由梦Esport携手梦咖展开A组第三场小组赛。双方激情rush,均有收获,最终,梦Esport有惊无险以2:1的大比分赢得比赛,累积2分。首日最后一场比赛是汉宫Clan对阵几何电竞,几何电竞大爆发,在丢掉首分的情况下反超以2:1获胜,累积2个积分,汉宫Clan获得1分。


2.JPG


  【次日:连战告捷 EC连获三分】


  EC vs 仙阁:点击观看 


  几何电竞 vs 梦Esport:点击观看 


  汉宫 vs 温布尔登:点击观看 


  梦咖 vs 仙阁:点击观看 


  1月14日,仙阁、EC战队再次集结展开A组第五场小组赛的精彩对决。最终,EC连胜二场,并以2:0的大比分获胜,赢得3个积分。第六场比赛则是由几何电竞对阵梦Esport,双方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梦Esport以2:1的大比分获胜,赢得2个积分,几何电竞收获1分。汉宫Clan 携手温布尔登再战杀场,迎接A组第七场小组赛。最终,汉宫Clan以2:1的大比分获胜,斩获2个积分,温布尔登拿到1分。仙阁携手梦咖打响第八场比赛,火力全开的仙阁势不可当,最终,仙阁以2:0的大比分获胜,将3个积分收入囊中。


 

3.JPG



  【第三日:追梦连胜 率先三分】


  追梦 vs URS:点击观看 


  情义至上 vs 晴空末岛:点击观看 


  LNG虎牙 vs 企鹅颜值组:点击观看 


  晴空末岛 vs Zombie:点击观看 


  1月15日,追梦携手URS展开B小组第一场比赛。与A组第一场比赛惊人相似,追梦同样是连战连胜,以2:0的大比分获胜,赢得3个积分,取得了开门红!B组第二场比赛由情义至上携手晴空末岛激情开rush,最终,情义至上大获全胜,以2:0的大比分赢得3个积分。随后登场的第三组精彩对决,是由LNG虎牙携手企鹅电竞一同带来的,三场鏖战之后,LNG虎牙以2:1的大比分坚难获胜,收获2个积分,企鹅颜值组获得1分。晴空末岛和Zombie这组比赛同样是打得你来我往的,第一场交锋以Zombie势不可当获胜结束,虽然晴空末岛在第二场团竞模式中努力扳平了大比分,但在第三场的爆破模式比赛中,晴空末岛依然难敌Zombie,遗憾落败。


 

4.jpg



  预选赛第一周积分榜:


  A组积分表

  名次 战队名称 积分

  1 EC 9

  2 汉宫Clan 8

  3 温布尔登 6

  3 梦Esport 6

  5 几何电竞 3

  5 仙阁 3

  7 梦咖 1


  B组积分表

  名次 战队名称 积分

  1 LNG虎牙 8

  2 情义至上 7

  3 追梦 7

  4 企鹅颜值组 6

  5 Zombie 4

  6 URS 3

  7 晴空末岛 1


  下周,预选赛小组赛即将迎来最后三天的对决,最终谁将技压群雄,登上所在小组的魁首直接晋级,方寸间的枪战一触即发,精彩拭目以待!


  游戏介绍: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是一款由韩国Smilegate研发商及腾讯游戏三年的倾力打造的CF正版FPS手游,完美传承了PC端的品质和玩法,同时还针对手机端的操作特点,进行了针对枪战玩家习惯的定制化适配与优化,让玩家能够在手机上真正享受枪战游戏带来的乐趣和快感,将三亿鼠标的枪战梦想延续到了手机上。


5.jpg


  CF正版FPS手游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CF正版FPS手游官方微博:点击进入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