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Q版表情包上线 CF手游系列活动祝玩家鸡年大吉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1-27 14:34:15 字体:【  

新春将至,CF正版FPS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手游)上线多个春节“产品”向广大玩家拜年!专属Q版表情包、蕴含浓厚游戏元素的年画、明星战队送祝福、游戏角色动画拜年视频等,一系列好玩又有趣的活动让CFer们在春节期间畅享指尖枪战精彩,激爽过大年!


1.jpg


明星战队拜年视频链接:立即观看

CF手游拜年小动画:立即观看


2.png


Q版表情包上线  助力玩家喜庆过大年


现如今,表情包已是人们聊天的必备品,鲜活趣味的各类表情更加直观的表现出用户的情感。在鸡年即将到来之际,伴随“麒麟贺岁”新版本登场,CF手游推出全新Q版表情包,以刀锋、灵狐、斯沃特等游戏角色为人物,将过年期间约会、相亲、发红包、拜年等行为趣味展现,为这个春节更添喜庆!


3.gif


CF手游年画登场  游戏趣味延伸至生活


在表情包外,CF手游还有更多元素融入春节。例如在传统的新年贴画上,门神秦叔宝、尉迟恭手持火麒麟保家护宅,福禄寿三位星君或持手机、或抱雄鸡送福临门等,一系列蕴含游戏元素的贴画让指尖枪战的精彩延伸至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CF手游还有一副独特的春联送予广大玩家。上联是:捧黄金聚喜气,雷鸣原是迎春来;下联是:会麒麟战雄鸡,枪响只为除旧岁;春联将对新年的祝福和对游戏的热爱结合到一起,希望玩家更够在新的一年战个痛快!



拜年视频放出  明星战队携游戏角色送祝福


除一系列融入游戏元素的新春“产品”推出外,CF手游还通过超级联赛中的明星战队和动画版游戏角色向全体CFer拜年。在明星战队的拜年视频中,LNG战队、zombie战队、汉宫手游战队、温布尔登战队纷纷献身,祝愿玩家新年在战场枪枪爆头、购买礼包抽中神器、AR红包活动收获丰厚。同时,还一致的希望超级联赛越办越好,为用户献出更多精彩好看的移动枪战盛宴!



明星战队拜年视频链接:点击观看视频


而在动画拜年视频中,斯沃特、灵狐、刀锋等人气角色一齐上阵,吃饺子、卖萌、弹吉他,一连串搞笑动作为玩家带来浓浓的喜庆气氛,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CF手游拜年小动画:点击观看视频


11.png


金鸡唱,新年到!CF手游上线贺岁表情包、年味贴画、拜年视频,恭祝广大玩家新春快乐,在新的一年获得更多指尖枪战乐趣!


游戏介绍: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是一款由韩国Smilegate研发商及腾讯游戏三年的倾力打造的CF正版FPS手游,完美传承了PC端的品质和玩法,同时还针对手机端的操作特点,进行了针对枪战玩家习惯的定制化适配与优化,让玩家能够在手机上真正享受枪战游戏带来的乐趣和快感,将三亿鼠标的枪战梦想延续到了手机上。 


12.jpg


CF正版FPS手游官方网站:http://cfm.qq.com

CF正版FPS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f2015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