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又有新美女上线! CFM将推新英雄角色“零”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3-15 11:08:05 字体:【  

 

  赛斯:咦?那位美女好像是新来的吧!

  奥摩:是滴,据说是“英雄家族”新成员,算得上是审判者的表妹了。

  赛斯:这样啊,但是她好像更冷酷一些哦?

  奥摩:那必须的!听说她不单在技能上承袭了审判者的特点,威力上还更加厉害了。还有一个犀利的名字,零!

  CF手游将在近期推出新版本“生化大逃亡”,新英雄级角色“零”冷酷出击!

  双面特工“零”即将上线:http://v.qq.com/x/page/b0383vo6cd2.html

  

  【送礼包我们是认真的 更新就送】

  CF手游将在近期更新新版本“生化大逃亡”,届时玩家只要更新即可获得200钻、加特林-堡垒(3天)、燃烧瓶(1天)。

  【双面特工 继承审判者技能特点】

  “零”是第二个英雄级女角色,在宣传视频中,她被渲染为一个无迹可寻的双面特工,拥有精炼的短发,在贴身军服包裹下展现出一副冷酷的外表。技能方面,“零”继承了审判者的技能特点:

  1.应急攻击:急速近战攻击

  2.免疫己方手雷伤害

  3.步枪的切枪速度提升

  4.暗影利刃:副武器为飞刀

  5.暗影利刃可远程攻击

  6.生化/挑战模式转换灵魂武者形态

  此外,她还拥有“高处掉落不会造成伤害”和“灵魂武者一次可投掷3把飞刀”两大额外技能。

  【福利属性依旧 让你人见人爱】

  经验值、金币加成属性一如既往出现在“英雄家族”成员——零的身上:

  1.经验值增加200%

  2.同房间玩家经验增加30%

  3.同房间玩家金币增加20%

  CF手游新版本“生化大逃亡”来袭,新英雄级角色“零”冷酷出击,届时大家记得更新版本哟,看看她是否值得你“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