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CFPL-M 3月25日 暴力输出 TSG干净利落带走ZB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3-25 20:23:05 字体:【  

 

  【战况简述】

  这一期的看点是ZB战队vsTSG战队。沙漠灰上,ZB战队在前中期的发挥是不错的,比分不相上下,只可惜后期的rush都被TSG瓦解,TSG10比6拿到胜利。回廊地图上,TSG采取强压扫射总是略胜一筹,ZB战队不敌TSG1比5落败。恭喜TSG获胜,大比分2比0击败ZB。

  【赛事解说】

  解说员:东东、C大猫

  【对阵选手】

  ZB战队:ZB企鹅.思香欲、ZB企鹅.随风、ZB企鹅.麓安、ZB企鹅.子涯、ZB企鹅.浩然

  TSG战队:TSG.死神、TSG.乐乐、TSG.小川、TSG.尾巴、TSG.心瘾

  【比赛地图】

  赛制:BO3(爆破-歼灭-爆破)

  沙漠灰:TSG胜(10-6)

  回廊:TSG胜(5-1)

  【赛事记录】

  第一场:沙漠灰

  上半场:TSG潜伏者,ZB保卫者。

  ZB战队A大顶防带走心瘾,乐乐单人进B点完成三杀,TSG1比0。

  TSG分散摸点,随风在中路狙掉尾巴,在B通狙掉乐乐,ZB战队建立人数优势,死神三杀难拿胜利,1比1。

  ZB战队小道前顶3换3,ZB再拿一分2比1。

  TSG分散探点,3+2战术包夹A点,心瘾双杀遭遇ZB完美回防,ZB3比1。

  TSG小道rush,A点下包,思香欲1打4失败,TSG扳回一分2比3。

  TSG稳家慢卡,B通一波进攻,乐乐双杀,ZB回防失败,3比3。

  TSG慢慢推进B点,一波火拼,麓安双杀,死神还以三杀,1v1残局,死神拿下这分,TSG4比3。

  尾巴中路狙掉麓安,小道慢摸A点下包,思香欲1v3局面失败,TSG5比3。

  ZB战队分两路前顶,二换二,TSG抱团打B,乐乐打掉最后一个,TSG6比3。

  下半场:ZB潜伏者,TSG保卫者。

  ZB分散探点,配合中路包夹B点,B点下包,ZB扳回一分4比6。

  ZB中路探点二换一,小道配合A大,A点下包,ZB再扳一分5比6。

  ZB中路转B点,2打3局面,子涯高爆收掉最后一日,6比6。

  A大火拼一换一,ZB集合摸A遭遇TSG顽强防守,TSG7比6。

  ZB慢打摸点被打掉两人,3v4局面,ZB抱团小道遭遇心瘾双杀,TSG8比6。

  ZB慢摸A大配合小道,心瘾双杀,一波刷屏TSG9比6。

  小道开车,心瘾再次双杀,又是一波刷屏,TSG10比6。

  第二场:回廊

  双方稳家对枪,一阵对拼,麓安1打2残局失败,TSG1比0。

  TSG两路扫射,心瘾双杀,TSG2比0。

  ZB抱团突破,浩然三杀无力回天,TSG再拿一分3比0。

  TSG大概率扫射,一波火拼3打3局面,浩然三杀扳回一分,ZB1比3。

  TSG又是压制扫射,ZB残血队员很多,TSG两路出击再拿一分4比1。

  ZB猥琐卡家,小川双杀,浩然1打4失败,TSG5比1。

  【赛后结语】

  今天ZB战队在战术上和枪法上稍逊一筹,在第一张地图沙漠灰,也是追分乏力,TSG进攻和回防都很有节奏。到了回廊地图,TSG越战越勇,气势和枪法的压制打得ZB喘不过气来,5比1拿下回廊。最终TSG2比0击败ZB。那么ZB战队,明显的问题表现在战术配合上,希望他们多做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