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CFPL-M 3月25日 谁与争锋 SC霸主地位难以撼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3-25 22:11:34 字体:【  

 

  【战况简述】

  这一期的看点是SC战队vs白鲨战队。第一张地图异域小镇,白鲨开局与SC旗鼓相当,暂时看不出优劣。不料SC越打状态越好,10比5拿下异域小镇。回廊地图上,犀利的对枪不断上演,抱团突破也是势均力敌,4比4平,Kuben站出来三杀刷屏,帮助SC拿下胜利。SC大比分2比0战胜白鲨。

  【赛事解说】

  解说员:东东、C大猫

  【对阵选手】

  SC战队:SC触手.KubenEs、SC触手.WidowEs、SC触手.童话Es、SC触手.酱油Es、SC触手.3yEs

  白鲨战队:恒恒、半生、家阳、嘉坤、阿森

  【比赛地图】

  赛制:BO3(爆破-歼灭-爆破)

  异域小镇:SC胜(10-5)

  回廊:SC胜(5-4)

  【赛事记录】

  第一场:异域小镇

  上半场:SC潜伏者,白鲨保卫者。

  SC A大伺机而动,嘉坤打掉小道,白鲨成功守住A包,白鲨1比0。

  SC慢摸酒吧,酱油摸上中路打掉两人,B点下包,SC扳回一分,1比1。

  SC A大佯攻转点下水道骚扰,再次转点打A,家阳三杀成功回防。白鲨2比1。

  SC卡点慢摸,3人下水道配合酒吧和中路,3打3局面,时间不够没能下包,白鲨3比1。

  SC下水道开车,快攻打B下包,守住C4,SC2比3。

  SC A大集合进攻,一波火拼,半生双杀,恒恒1v2残局失败,3比3。

  SC分散探点,中路突破,Kuben一打一残局打掉嘉坤,SC 4比3。

  SC稳家卡点,widows双杀,SC包夹B点下包,SC再拿一分5比3。

  3y狙掉恒恒,SC中路突破包夹A点,家阳1打4无力回天,SC6比3。

  下半场:白鲨潜伏者,SC保卫者。

  白鲨酒吧快攻损失惨重,3y三杀,SC拿到下半场第一分7比3。

  中路拼枪,SC一换二,白鲨被逐个击破,SC8比3。

  白鲨分散探点被打掉4人,阿森1v3局面失败,SC9比3。

  白鲨抱团中路,转点A区下包,恒恒双杀,白鲨4比9。

  白鲨中路推进打掉酱油和Kuben,widow绕后双杀,2打2局面,白鲨再扳回一分,5比9。

  白鲨慢慢摸索,中路火拼,Kuben1打3局面,Kuben三杀拿下胜利,10比5。

  第二场:回廊

  双方两路对枪,SC抱团突破拿下第一分,1比0。

  白鲨抱团进攻,放开手脚扫射,家阳双杀,1比1。

  双方都是抱团突破,一波火拼,半生1打2局面失败,SC2比1。

  SC右路突击打掉两人,嘉坤还以双杀,2v2局面,嘉坤再次双杀,2比2。

  SC又是猛攻,家阳双杀难拿胜利,SC3比2。

  白鲨快攻突破,一波火拼,半生双杀,3比3。

  白鲨再次前压,一波刷屏,白鲨4比3。

  白鲨抱团突击,3打3局面,SC扳平比分4比4。

  白鲨集合突破快攻,Kuben三杀刷屏,SC5比4获胜。

  【赛后结语】

  异域小镇上,白鲨在开局表现得不错,与SC周旋打得五五开,可是SC貌似进入了状态,给予白鲨的压力越来越大,白鲨也是自乱阵脚不敌SC,丢掉了异域小镇地图。回廊地图上,两者都凭借着犀利的枪法拿分,4比4打到赛点。狭路相逢勇者胜,最后一分,Kuben三杀刷屏帮助SC拿到胜利。SC敢于大胆操作是胜利的原因之一,希望他们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