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CFPL-M 3月25日 后发制人 LNG 2比1 战胜江湖电竞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3-26 01:27:07 字体:【  

 

  【战况简述】

  江湖强势开局,在黑色城镇上以10比5击败LNG,来到第二图,LNG以精准的枪法和绕后战术打了江湖一个5-1,决胜卫星基地,LNG越战越勇,上半场就以6-3领先江湖,下半场虽然江湖努力追分,不料LNG多次粉碎江湖的攻势,最终10-6带走江湖。

  【赛事解说】

  解说员:东东、C大猫

  【对阵选手】

  江湖战队:JH//邹总.Tm、JH//大秀.Tm、JH//影子.Tm、JH//丁丁.Tm、JH//左手.Tm

  LNG虎牙:虎牙LNG.Gbao、虎牙LNG.Harlen、虎牙LNG.Axuan、虎牙LNG.Zh、虎牙LNG.jiuer92

  【比赛地图】

  赛制:BO3(爆破-歼灭-爆破)

  黑色城镇:江湖胜(江湖 10-5 LNG)

  死亡十字:LNG胜(LNG 5-1 江湖)

  卫星基地:LNG胜(LNG 10-6 江湖)

  【赛事记录】

  第一场:黑色城镇

  上半场:潜伏者LNG,保卫者 江湖

  开局LNG小道和A大打A,江湖想绕后,被LNG断掉,LNG先拿一分。

  又是小道和A大快攻,一波交火,LNG残局3v1,LNG在拿一分2-0。

  开局LNG中路直接出去,被江湖一波刷屏,江湖搬回一分。

  LNG又是快攻A区,这次江湖顶住攻势,在搬回一分,2-2打平。

  江湖丁丁第一时间抢了下A大,发现没人,又退回A点,时间1分钟时候,集结B区开车,互换之后,LNG打掉A狗的江湖人员,LNG在拿一分,3-2。

  LNG抢了下A大,留一人在A大,其他人集结中路和小道附近,丁丁压出小道,打掉LNG.92,LNG又小道一波爆发,江湖顶住,搬回一分,3-3。

  LNG快速B区开车,B房一波交火,江湖团灭LNG,4-3。

  LNG开局慢摸B区,狙击各种穿点,就是不敢进,第二时间转A小道,一波互换,大秀单局3杀,残局1v1,无奈时间到了,LNG没下包,江湖在拿一分,5-3。

  LNG小道快速开车,大秀手枪双杀,顶住攻势,江湖6-3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潜伏者 江湖,保卫者 LNG

  开局江湖卡后点,狙击一顿中门狂穿,然后2人去B,2人去小道,1人在A大,江湖小道打掉LNG哈伦,直接上A包点,下包,江湖拿下残局,7-3。

  LNG小道双杀,江湖瞬间还以双杀,3v3,LNG在小道再次打掉江湖一人,大秀手枪A狗打掉江湖影子,下包B区,LNG强行拆包,7-4。

  大秀开局中路狙击双杀,江湖4人慢摸B区,时间1分钟一波爆发,强打B区,下包后,3v3,江湖影子顶住压力拿下这局,8-4。

  开局双方B桥1换1,江湖进攻小道,一波互换,LNG哈伦双杀,LNG搬回一分8-5。

  开局江湖先打掉LNG.92和LNG.Gbao,小道再次击杀LNG一名队员,5打2,江湖拿到赛点,9-5。

  LNGB区前压,LNG1换2,江湖迅速转点A小道,配合A大的夹A包点,一波交火,江湖以10-5先拿第一大分。

  第二场:死亡十字

  潜伏者LNG,保卫者江湖

  开局大秀狙击LNG哈伦,LNG.92也狙杀掉大秀,丁丁在3道双杀,江湖先拿一分。

  依旧是各种卡点,狙击慢慢排点,92在中路双杀,LNG搬回一分,1-1。

  开局在3道快速火拼,LNG被打的措手不及,仅剩92一人,92 1v3成功,LNG2-1。

  上来1换1,大秀3道摸出去狙杀一人,时间到,LNG血多,在拿一分, 3-1。

  92率先打掉左手,在1道一波交火后,2v2,时间又一次到,LNG在拿一分,4-1。

  上来双方1换1,邹总双杀,在切枪时,被LNG拉出来队员打掉,LNG 5-1战胜江湖。

  第三图:卫星基地

  上半场:潜伏者LNG,保卫者江湖

  开局丁丁打掉哈伦,LNG从中路往B区打,成功下包,LNG先拿一分。

  双方中路一波穿点,92拿着狙击慢摸A正门,时间40秒,一波A点爆发,大秀斯太尔双杀,拿下残局,1-1。

  LNG中路1分钟时候混着烟雾开车B区,丁丁在警家一波刷屏,江湖在拿1分。

  丁丁又是双杀,LNG进攻B区受挫,江湖在拿一分,3-1。

  LNG又是慢卡,从中路转B区,大秀单局双杀,LNG混着烟雾进B区被团灭,江湖在拿一分,4-1。

  LNG依旧是中路慢摸,1人去小道偷屁股,4人打A正门,LNG一波刷屏,LNG搬回一分,2-4。

  LNG 5人中路打B区,成功占下B区,LNG偷屁股成功,LNG再搬回一分,3-4。

  开局江湖被打掉2名队员,时间50秒,LNG一波B区爆发,LNG在拿一分,4-4打平。

  LNG还是选择中路进攻,继续打B区,在警家一波交火,江湖击杀92,上半场江湖5-4暂时领先一分。

  下半场:潜伏者江湖,保卫者LNG

  大秀在B区率先击杀92,然后4人集结中路,LNG压了出来,中路一波交火,残血大秀1v3失败,LNG搬回一分,5-5平。

  江湖2人集结中路,2人去B区,一人卡小道,时间1分钟时候,江湖4人中路打A区,下包,LNG回防成功,6-5。

  开局大秀先被击杀,丁丁在中路也被击杀,LNG 5打3,LNG压出来团灭江湖,在拿一分LNG 7-5。

  江湖快速进攻A区,LNG在A小道顶住,一波刷屏,LNG在拿一分,8-5。

  上来92先被打掉,江湖也被打残2名,江湖3人卡B区,2人集结中路,想3.2夹B,江湖混着烟雾进B,下包之后,大秀再次发威,江湖搬回一分,6-8。

  江湖多人进攻A小道,在A小LNG 0换3,LNG在率先拿到赛点,9-6。

  江湖2人从A小道进攻A点,被哈伦双杀,92再次狙杀一名江湖队员,一波交火,LNG 10-6 战胜江湖电竞。

  【赛后结语】

  江湖刚开始打的很勇猛,战术执行的也很到位,但是自从第二图1-5败给LNG以后,就感觉心态都崩了,无论进攻还是防守,似乎做的都不够理想。而LNG这边在第三图担任保卫者时候,各种高点防守,给予江湖致命的打击。希望江湖回去好好总结经验,像高点防守这种下次也要注意下,不然还是要是大亏的,期待他们下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