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热血兄弟,永不服输-第三届《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高校联赛开打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3-31 16:34:05 字体:【  

  热血兄弟,永不服输! 火爆FPS竞技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第三届全国高校联赛即将于3月30日正式开打,阳光明媚的午后,宿舍兄弟齐心,一起开车啦!本届高校联赛,依然分为线上渠道与线下渠道,随时随地,马上晋级!这是可以触摸的电竞梦想!赶快加入吧!

01.jpg

  赛事体系介绍:

  作为面向全国高校玩家,一起加入枪战盛宴的顶级赛事,本届高校联赛分为线上渠道参赛,与线下渠道参赛。

  一、 线上渠道晋级方式(报名:游戏内精彩活动-全国高校联赛)

  线上渠道主要分为:线上海选、校间晋级、百城校园行复赛、全国总决赛四大阶段。

  1、 线上海选:分为八周,随时报名,随时参赛,通过游戏内完成积分赛的形式,最终筛选出四个大区每周排行榜的前2的队伍,进入到线上复赛;

  2、 校间晋级:每周最终进入排行的队伍,赛事组委会将会有专人联系,并安排比赛,以两周为一个周期,最终由16支战队晋级为IOS区冠军和安卓区冠军2支战队。

  3、 百城校园行复赛:每两周最终的IOS冠军与安卓冠军,将会进入校园行现场,体验盛大的校园行Party,同时在残酷的对决中,只有1支队伍能拿到最终的总决赛门票。

  4、 全国总决赛:将与6月下旬举行,四支百城校园行的冠军队伍,将在这里冲击全国总冠军。

  二、 线下渠道晋级方式(报名:高校自行组织)

  我们特别选定了50所学校作为我们的火线大本营哦,请大家留意校内宣传,如果你的学校在特邀范围内,那么恭喜你,将获得更加快捷的总决赛绿卡通道:

  1、线下渠道主要分为:校内海选、校间晋级、全国总决赛

  2、在校内,由火线大使组织进行团队PVP模式的晋级,经过爆破(沙漠灰)-团竞(运输船)-爆破(黑色城镇)的BO3赛制,最终胜出的选手,将会代表本校进行校间晋级。

  在活动时间内,最终50支学校的代表队,将会进行线上晋级,最终产生4支队伍,直达全国总决赛!

  三、 赛程时间安排

  1、线上海选时间

02.png

  2、线下海选时间(以各校实际情况为准)

03.png

  四、 参赛规则

  1、 选手必须为高等院校在校生,并提供相应的学生证和身份证登记,每人只能参加一支队伍。

  2、 参赛学生以及战队,至少3人以上来自同一院校,每支队伍至少5名队员

  3、 选手必须按照组委会指定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进行赛前抽签与报名,并按照规定进行比赛。

  五、 奖励奖金早知道

  参与线上报名海选,将会获得以下奖励哦!

04.jpg

  如果线上进入晋级,还会获得以下奖励

05.jpg

  线下的同学,如果前往现场报名参赛,将资料提交给火线大使后,还会获得比赛装备,以及额外的报名奖励

06.jpg

  此外,全国总决赛冠军奖励30000元,亚军20000元,季军10000元,殿军8000元,5-8名5000元(均为税前)。

07.jpg

  第三届全国高校联赛已经进入倒计时,热血兄弟,永不服输,枪战盛宴不容错过。火线CFer们,赶快行动起来,实现你的电竞梦想吧!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