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季后赛再燃战火 老牌队伍与新生力量强强对话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5-02 15:34:20 字体:【  

 

  SV作为上届超级联赛的亚军,在本赛季的发挥并不如人意。常规赛的前期失常发挥,让他们在积分榜中没有有利位置,在季后赛中不得不进入下半区队伍。在季后赛中,SV将迎战LNG战队。LNG战队在常规赛的率先发力,随着多次的发挥,目前LNG处于积分榜第三名的位置。两支势均力敌的队伍,将在4月30日的季后赛中对阵,这场比赛双方的发挥决定他们谁将能够在季后赛中前行。

  上图为LNG常规赛经历地图的胜率,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在常规赛之中,LNG交手的地图比较多样性。以上比赛中,供电所、异域小镇、卫星基地、巷战、回廊以及死亡十字皆战胜对手。不过,对于LNG而言,尽管有着优秀的发挥,但是他们仍然有着短板。沙漠灰的比赛中,虽然LNG最终与对手战平通过加时赛获得胜利,但是在沙漠灰之中仍然有着不足。不仅如此,运输船TD中,他们也有着一定的失误。对于LNG而言,若要在季后赛中保证自己不被对手打败,那么这两幅地图,他们急需调整。

  反观SV战队,作为上一赛季的亚军队伍,在本赛季的发挥并没有较多惊艳的发挥。通过上图,我们可以看出,SV在常规赛中经历的地图并没有LNG那样的多样化。在上图我们可以看出,黑色城镇以及沙漠TD成为SV的强势地图,巷战与异域小镇的发挥也可圈可点。不过在卫星基地之中,他们并没有过多获胜的场次,这令卫星基地成为他们的弱势。为了避免对手针对,在季后赛进行中,SV需要将卫星基地这幅地图BAN掉。

  通过双方战队的地图胜率对比之后,我们再从地图得分情况具体观察两支队伍在常规赛之中的表现。

  在上边我们提到了黑色城镇成为LNG的短板,那么通过上图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出LNG在黑色城镇中的得分情况。在黑色城镇中,LNG最低得分为5分,最高得分为8分(获胜场次不在计算内)。因此在黑色城镇这幅地图之中,对于LNG而言变数较大,在季后赛之中LNG应该将其BAN掉。在季后赛之中,LNG的主要夺分地图仍需放在供电所、异域小镇以及卫星基地之中。同时,LNG无论是在回廊、巷战还是死亡十字都有着稳定的发挥,因此歼灭模式对于LNG而言更是夺分的关键因素。

  反观SV战队,SV战队在常规赛中经历的比赛地图较少,这对SV而言既是优势也是劣势。较少的地图让SV反复磨合更适应其中比赛的节奏,但是这也却给了LNG针对SV布防的机会。对于SV而言,在季后赛之中由于卫星基地的胜率为50%,在季后赛中大可不必在这幅地图与LNG进行战斗,SV战队可以利用战队在黑色城镇以及异域小镇中的优势与LNG展开一战。在歼灭模式之中,由于SV目前仅经历巷战,虽然胜率不及LNG战队,但是80%的胜率也给了SV一战的机会。

  以上言论,仅为火线君从相关数据中做出的预测,具体最终的结果会有怎样,谁将成功在季后赛中继续前行,让我们共同锁定4月30日季后赛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