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谜底揭晓!CFPLM季后赛四强诞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5-02 16:25:50 字体:【  

 

  经过4月29-30日两天激烈的争夺,CFPLM季后赛四强已经全部诞生。季后赛首日之中,AG和SC均是以3:0战胜对手,几乎没有留给敌人挣扎的时间,拿下四强名额的过程十分顺利。但到了第二日风云突变,本日交战的四只战队实力相差无几,每只战队都对四强名额虎视眈眈。

  首战SV迎战LNG,在运输船的对决中SV仅以1分险胜,接着SV延续了自己良好的势头,一鼓作气拿下了LNG。次战情久面对江湖,两只战队打满五张地图,第五张地图异域小镇更是打到加时赛才分出胜负。最终情久技高一筹,以微弱的优势拿到了进军四强的最后一张门票,本场比赛也是八进四中最为精彩绝伦的一场比赛。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一起来细细回看CFPLM四强的晋级之旅吧。

  摧枯拉朽 AG无情碾压ZB

  季后赛首战,常规赛冠军AG迎战积分排名第八的ZB。对于AG来说,这场比赛肯定是势在必得,不管从人员配置还是战队默契来说,AG都强于ZB不少。比赛一开始,AG就在运输船中给了ZB当头一棒。贵为常规赛MVP的包子在TD模式中发挥异常劲爆,带领AG轻松取胜。接着AG延续了自己的良好势头,连下两城。过程中ZB虽然有过精彩的追分表演,但奈何AG实在太过强大,实在是无法予以其有效的还击。最终AG3:0击败ZB,顺利拿到季后赛四强的第一张门票。

  风卷残云 SC强势压制TSG

  季后赛首日次战,SC对阵TSG。作为上一届联赛的冠军,SC在这个赛季表现相当强势。志在卫冕的SC对于TSG来说,是一个异常棘手的敌人。在首战地图TD模式中,SC展现出了疯狂的进攻欲望,频频压制TSG,TSG也没有什么好办法来应对。最终SC顺利拿下首胜。接着来到爆破模式的对抗,刚开始TSG还与SC打得有来有回,但在3y完成一个1v3残局之后,TSG仿佛丢了魂一样,频频失分,新科狙神尾巴也没有及时站出来为队伍止血。反观SC这边,童话和酱油多次依靠个人能力为队伍取分。最终在经过三张地图的争夺之后,SC顺利3:0战胜了TSG,紧追AG的步伐进入到了四强之中。

  焦灼之后悬念不再 SV击溃LNG

  季后赛第二日,SV首先与LNG展开对决。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在运输船上一直激战到最后一刻才由SC以1分的优势险胜。TSG无奈吞下首张地图的实力之后,在第二张地图中一蹶不振,上半场仅拿一分,下半场一分未拿,以1:10的悬殊比分败给SV。

  接着比赛来到第三图,TSG稍稍醒悟,但为时已晚。SV在经过上半场的焦灼之后,下半场一鼓作气连续拿分,一举击败了LNG。作为上赛季的亚军,SV在本赛季中卷土重来,剑指冠军,一雪前耻。

  开赛以来最精彩 情久险胜江湖

  本场情久对阵江湖的比赛是季后赛八进四的最后一场,两只战队实力不相上下,比赛看点非常多。果不其然,双方在第一张地图中就展开了残酷厮杀,最终情久以微弱优势拿下首张地图的胜利。接着江湖在第一张地图失利之后,爆发出了强大的能量,连下两城拿到了2:1的大比分,胜利仿佛就在眼前。但事与愿违,情久重整旗鼓在死亡十字中扳平大比分。比赛至此双方都已杀红了双眼,在最后的决战中,两只战队打满爆破模式18回合,来到加时赛巷战。在巷战中,情久吹响自己的反攻号角,5:2战胜江湖,终于是艰难拿下这场艰苦卓绝的战斗的胜利。

  回顾这四场八进四的比赛,真可谓异彩纷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希望4强可以取得更进一步的成绩,同时也衷心祝愿不幸进入到保级赛的战队可以保级成功,重新在新的赛季为我们奉献出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