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狮吼CFM明星主播孵化计划启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5-05 14:11:36 字体:【  

CF手游联合狮吼直播开启“CFM明星主播孵化计划”即日起在狮吼开启《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直播,除了有高价值游戏礼包拿,每直播一小时可领最高100元现金奖励。

五秒认证,一键开播,直播内容优质将会获得签约机会。

如果你能hold住比赛局势,解说能力出众,更能成为官方联赛解说,成为游戏名嘴。

 点此报名

【活动时间】201755-2017618

【活动奖励】

一、开播分享奖:直播《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达到120分钟,并且分享自己的直播间达到2次以上,即可获得价值100元的游戏礼包一份。(限前200名)

二、全平台主播每日人气排行奖励

【人气主播】

    日榜1名:

100/小时

    日榜2名:

60/小时

    日榜3名:

40/小时

    日榜4-10名:

30/小时

    日榜11-50名:

10/小时

    日榜51-100名:

5/小时

    日榜第101-500名:

3/小时

    日榜500后所有直播玩家:

2/小时

备注:参与此活动需通过狮吼平台时薪活动页面申请报名

三、每周排名奖励

【三甲主播】

CF手游专区内每周主播人气前三名

价值600元游戏礼包

CF手游专区内每周主播礼物前三名

价值600元游戏礼包

CF手游专区内每周直播时长前三名

价值600元游戏礼包

备注:排名名单每周一在狮吼首页及官方微博公布

四、报名签约主播条件:

1、每周CFM专区内,人气排名前三的主播

1、全服500强枪神

报名方式:

1、游戏内ID修改为狮吼直播.XX

2、将枪神排名截图证明发送至邮箱:jingji@shihou.tv

3、邮件标题格式【CFM主播面试--狮吼房间号XXX

4、我们将在1个工作日内审核您的资料和条件是否符合,并给予正式邮件回复,另:通过者会由专属经纪部门联系您进一步的洽谈。

 

活动说明:

1、 日榜排名奖励每日结算,次日中午1200公布,主播可点击【昨日排名】按钮查看自己排名。

2、日榜排名榜单公布后,主播可根据名次每日领取对应奖励,奖励以等额狮牙累计至"个人收益"明细中,可直接提现到支付宝或微信。游戏礼包将以CDK形式发到玩家,在游戏内领取即可。

3、参与对象为所有在狮吼直播的cf手游玩家,签约主播和公会主播除外。特别欢迎新人主播,民间大神!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正面内容,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严禁主播一切人气时长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活动奖励名单将于活动结束后,在狮吼官方微博公布。

6、客服将通过狮吼站内消息通知各位获奖主播,参加活动的主播请多留意狮吼官方微博及狮吼APP站内消息通知。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狮吼直播平台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