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手游送女神手雷?登录我就送给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5-18 14:31:59 字体:【  

520女神节即将到来,我们当然也要与时俱进,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给小伙伴们准备了一波礼包。女神手雷、M4A1-玫瑰、甚至英雄级武器剑齿虎和AWM-天龙,只要你在5月18日至22日期间登录游戏,我们就免费送给你!

【登录1天 女神三件套属于你】

是的,真正零门槛!只要小伙伴们在活动期间登录登录1天游戏,就可以获得女神三件套:M4A1-玫瑰(7天)+COP-357(7天)+女神手雷(7天),这些就是你的!

【登录2天 还有英雄级武器等你领】

惊喜不停歇!只要你继续登录游戏,累计登录2天,我们还将把剑齿虎和AWM-天龙送给小伙伴们!免费!就是这么任性!

520女神节即将到来,女神三件套、英雄级武器,只要小伙伴们登录游戏就可以免费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