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穿越火线双端盛典即将开启 门票火热发售中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7-25 15:42:39 字体:【  


火热的太阳当空照,活动的热情也更高了!8月6日,穿越火线双端盛典即将在上海宝山体育馆隆重开启,精彩的国际赛事,还有海量的道具和实物礼品送给各位小伙伴。目前,穿越火线双端盛典门票正火热发售中,想要亲临现场感受枪战激情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小伙伴只需要登录CF手游,进入活动中心,前往“年中盛典门票开抢”页面,即可抢购具有福利权益的门票哦~
    悄悄告诉你,据说当晚还有N多雷蛇笔记本、手机、永久英雄级现场狂送,最终看完比赛的现场玩家还有X999的端游和手游的点券钻石直接领取哦!



【三种门票火热抢购中 总有一款适合你】

    此次穿越火线双端盛典门票抢购,总共分为三类门票,对应着三种不同的门票权益,其中幸运门票只需要玩家按照提示完成任务,就有机会免费领取哦!

VIP票票价:399元,前往现场观赛可获得永久M4A1-黑龙,永久职业联赛助威4件套,霸气御龙5件套90天,限量纪念T恤和枪模。

一等票票价:99元,前往现场观赛可获得永久M4A1-SSS,永久职业联赛助威4件套,霸气御龙5件套90天,限量纪念T恤。

幸运门票票价:免费!前往现场观赛可获得霸气御龙5件套30天,荣耀黄金5件套90天和新兵纪念礼盒。前往掌上穿越火线通过活动即可获得。



【精彩双端国际赛事即将开战】

    在8月6日穿越火线双端盛典当日,将迎来CF手游亚洲邀请赛总决赛和CF端游国际邀请赛总决赛两场精彩绝伦的国际赛事。来自多个国家的顶尖战队将汇聚一堂,向冠军宝座发起最后的冲刺!购买了门票的小伙伴可以亲临现场一睹顶尖职业战队的风采。
    同时,还有神秘亚洲天后现场首发穿越火线主题曲,不容错过哦!


【上海宝山体育馆8月6日恭候玩家前来观赛】

    成功获得门票的小伙伴,记得在8月6日前往盛典地点——上海宝山体育馆,位于上海市宝山区永清路700号,我们会准备好坐席和精美礼品等待小伙伴们的来临~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端游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http://cfm.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cf2015
《穿越火线》官方APP:http://cf.qq.com/app/

关于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CROSSFIRE,简称CF),是由Smilegate公司开发,在中国大陆由腾讯运营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游戏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的作战为背景,不断推出新内容,旨在为玩家提供激情、爽快的战斗体验,目前已实现600万人同时在线。百城联赛、CFPL、CFGI等丰富的赛事体系,更为不同层次的玩家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枪战舞台!

关于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是一款经过了三年倾力打造的CF正版FPS手游,完美传承了PC端的品质和玩法,同时还针对手机端的操作特点,进行了针对枪战玩家习惯的定制化适配与优化,让玩家能够在手机上真正享受枪战游戏带来的乐趣和快感,将三亿鼠标的枪战梦想延续到了手机上。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