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维他柠檬茶跨界IP合作,联合穿越火线深入年轻市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09 18:59:02 字体:【  




现在的95后早已不是大家印象中胡搞难缠的熊孩子,反而逐渐成为年轻人消费力的代表,而95后年轻人的心理行为和消费习惯也成为了各品牌、各领域的新商机。许多的品牌和产品去尝试理解95后,获取他们的兴趣爱好的同时与他们站在一起,以获得好感和增加消费转化。而快消领域的网红品牌——维他柠檬茶以“够真才出涩”为主题,结合年轻人的喜好开展了一系列campaign,而游戏大IP穿越火线则是今年维他建立与年轻游戏玩家的重要平台。




6月份,维他柠檬茶赞助CFPL决赛和CF百城联赛,与游戏选手和CF玩家共同享受穿越火线带来的快感和刺激,并通过活动现场的派样与互动,也将边玩游戏边喝维他柠檬茶的主张传递给CF玩家,获得了众多CFer们的喜爱。



7月份,更提供了广深地区的小伙伴的专属福利!只要在公交车亭看到维他柠檬茶和CF的海报,扫画面上的二维码,就能领取CF游戏大礼包~



8月,维他柠檬茶和CF的合作进一步升级,在穿越火线游戏地图内植入品牌,CFer们一起来地图里找柠檬茶吧~而维他柠檬茶x CF的新包装也已上市~刀锋、灵狐、斯沃特,尽情穿越,柠檬茶接力传不停,扫码互动还有游戏礼包拿到手软哦!



不仅如此,最近维他柠檬茶还召集刀锋、灵狐、斯沃特组成了最真打假联盟,深入朋友圈,针对朋友圈中各种假的现象给予“打击”,号召玩家们做最真实的自己,够真才出涩!不信快扫下方二维码一探究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