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枪是我们的生命,也是我们的伙伴!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17 17:45:03 字体:【  


国民枪战游戏《穿越火线》(简称:CF)夏季重磅推出五位激萌枪娘,枪支觉醒进化成为二次元萌妹御姐。8月18日腾讯视频独家首发,由穿越火线、腾讯动漫、啊哈动漫、企鹅影视、三五互娱联合出品,中日顶级团队制作。全程经费燃烧,五把最熟悉的武器觉醒进化的《枪娘》震撼上线,由V17偶像声优女团倾情配音,周杰伦爱徒派伟俊创作片尾曲,陪你激战整个夏日。

    CF官方同人枪械娘化动画《枪娘》即将上线:https://v.qq.com/x/cover/s94tcut6i14h8d4/f0024ysw2wr.html
【沙漠之鹰觉醒态 洛丽塔出击】





沙漠之鹰拥有一卷灰色的卷发双马尾,看似人小鬼大,其实个性单纯善良,对外界反应迟钝,常给人想要照顾的感觉,但千万别因为娇小的外形而被迷惑,小小的身体里可是蕴藏着惊人的爆发力呢。头顶上显眼的呆毛是心情和意志的表现,偶尔会因为不同的心情而翘起或萎缩着,性情敏感的她,甚至有时候还用呆毛感知危险的到来,虽然有时候有点胆怯,但内心里有股小坚持,就像自己的呆毛一样无论什么情况都不会倒下。战场可不是只有铁血硬汉与妩媚女杀手,洛丽塔一样可以上场杀敌,展现自己的独有魅力。





【枪械存在进化 类似数码宝贝】



    枪械可以进化,像从神奇的蛋中孵化而出的数码宝贝一样,萌力十足的枪娘在战场的烟火中被孵化了出来。每个武器觉醒成的枪娘都如每把枪的性能与使用方法一般,沙漠之鹰进化成呆萌可爱的洛丽塔沙沙,M4A1变身充满自信的傲娇少女凯瑞,AK47化身狂野冲动的火爆辣妹阿卡娜,AWM觉醒为冷血无情的三无少女阿依达,巴雷特成了腹黑妩媚的性感御姐巴雷特。五位个性鲜明的少女,随时准备成为玩家的武器,为玩家冲锋陷阵。难道仅仅是看漫画与动漫就可以满足吗?枪娘的新玩法在未来也会在游戏中植入新的游戏模式,请期待带着属于自己的枪娘尽情的战斗吧。





【GARNiDELiA组合创作片头曲 派伟俊创作片尾曲 GARNiDELiA组合编舞】


 夏天就是要燃,《枪娘》动画片头曲由GARNiDELiA组合倾力打造,片尾曲则是周杰伦唯一爱徒—派伟俊创作,舞蹈由GARNiDELiA组合编舞,如此强大的阵容,为这部动漫增添了更多的燃料,燃爆整个夏日。




在未来世界中,战火弥漫,为了守护最后一片净土,应运而生的少女们受到武器的召唤,成为了战场杀器枪娘。8月18日,每周五中日版本同时上线,敬请期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端游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http://cfm.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cf2015
《穿越火线》官方APP:http://cf.qq.com/app/


关于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CROSSFIRE,简称CF),是由Smilegate公司开发,在中国大陆由腾讯运营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游戏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的作战为背景,不断推出新内容,旨在为玩家提供激情、爽快的战斗体验,目前已实现600万人同时在线。百城联赛、CFPL、CFGI等丰富的赛事体系,更为不同层次的玩家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枪战舞台!


关于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是一款经过了三年倾力打造的CF正版FPS手游,完美传承了PC端的品质和玩法,同时还针对手机端的操作特点,进行了针对枪战玩家习惯的定制化适配与优化,让玩家能够在手机上真正享受枪战游戏带来的乐趣和快感,将三亿鼠标的枪战梦想延续到了手机上。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